首页 > 黄金 > 正文

林度半:黄金新手做单技巧

[2019-04-23 11:34: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林度半:黄金新手做单技巧  
 
很多投资新手总会关心一个问题,怎么才能赚钱,喜欢问为什么自己总是在亏损。如何才能赚钱,一个好的心态必不可少,该赚的一定要赚到位,该止损立马止损!其次正确的风险控制方案也是投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为任何一个单子都没有百分百收益一说,只要进去了,单子的风险就存在,最后一点就是准确的分析,如果不能准确分析行情,有什么都没用!上面说的很简单,但是做起来还是很难,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投资路上,把这三点结合起来,何愁不能够回本?  
【技术是交易的基石】  
这里所说的技术,不仅指技术分析和市场分析,更多指的是交易依据的体系,比如技术面分析、基本面分析、宏观面分析或其他某一范畴的特定分析。好的技术体系,是交易获胜的基石。没有技术,交易会陷入盲目无序境地。而技术不过关,那么交易的方向和策略、计划,将失去稳定性和可靠性,交易者会不断质疑自己、质疑一切。因此,好的技术可以使你的交易一开始就处于一个好环境、好基础上,有一个好的开端。​  
【风控是牵住交易的绳子】  
这里的风控指的是风险控制和仓位控制的综合。没有风控的投资,无异于赌博。当市场不利于你的交易时,如果没有风控,或者风控做得不好,后果难以想象,甚至你的资金会全军覆没。由于交易方向不可能百分之百准确,因此对于错误的交易行为,风险控制是一道必要的风险控制屏障,可以阻止灾难的发生,结束原来错误的交易。进行仓位管理十分必要,它能使你的亏损尽可能小,使你的投资进可攻退可守。有些投资者交易的正确率还是比较高的,但却因为仓位控制不好而损失。投资者常见的问题是建仓,结果最后赢小输大,最后孤注一掷而损失。只有风控做得好,收益率回撤就会处于比较小的范围,收益率增长更稳定,这对于交易来说尤为重要。  
【心态是持仓的关键因素】  
固定损益,但是投资者如有必要也可选择提前交易。这本来是一个人性化的设计,却导致很多投资者频繁交易,总是无法达到预期的收益。频繁交易持续亏损,不敢下单有恐惧心理等状况,许多投资者都曾碰到过。这些“心态”问题,困扰着多数的投资者。而一般投资者也把原因归结于心态不好。事实上,心态好与坏,与上述的“技术”、“风控”有一定的关系。首先,因前期的大幅亏损,开始有恐惧心理,不敢开仓,这是因为你没有一个良好的技术来支撑你的交易。其次,仓位控制在多少,涉及风控问题。再次,持仓的过程对价格的“再判断”,其实就属于“技术”活和风控相结合的过程。因此,心态其实一定比例上是要受到技术和风控影响的,而另外的比例则归于投资者自身的心理素质、价值观和执行力原则等方面。  
总而言之,技术、风控和心态应该相互结合,三者归一,再加上一个好的投资平台。交易就可以处于持续稳健的收益状态之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