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致鑫:老股民的黄金投资解套秘籍

[2019-04-23 11:41: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叶致鑫:老股民的黄金投资解套秘籍

  

  随着投资热潮的来袭,炒黄金白银也成了各投资者喜爱的投资品种,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步入到炒黄金白银的行列中来。对于新手炒黄金白银入门,投资者需要掌握一些投资技巧。

fad79caafe2e464786d7d9d5976f5725.jpg  

  五月非农活动:

  

  何为投资:第一条:保住本金最重要。第二条:永远不要忘记第一条。

  

  非农活动一:3个小资金名额,最低门槛1W人民币,实时一对一指导。

  

  活动二:成为平台会员者,可享受亏损包赔服务,在平台内产生的任何亏损都可赔付。

  

  活动三:实时教学,可帮助你最亏提升交易能力和交易技巧《6根K线》《波浪理论》《趋势交易法》

  

  投资题外话:

  

  投资心态不好怎么办?

  

  解决方法:可通过轻仓操作,短线多次获利为主,中线为辅,两者相结合的情况下,挽回操作信心。

  

  怎么解决亏小赚大问题?

  

  解决方法:6根K线帮你把握短线操作方向,趋势理论帮你把握波段方向,波浪理论帮你把握长线方向。

 5e09588e16424b7f9c51d6db43ce4ab8.jpg 

 投资技巧:   

  NO.1止损原则。一般短线盘的止损点应控制在10%以内,而中线盘的止损点最好也不要超过20%。一旦从最高点跌下来,达到了止损点,就应当果断置处,以免被动。

  

  NO.2换股原则。一旦呈现跌势,弱势股和业绩不景气的股市通常都会遭到重创。所以,套住的时分要把自个手里的种类好好检查一下,如果是业绩不景气或股市走势较弱,就要迅速出手,并同时换成一些业绩好或走势强的种类。

  

  NO.3鸵鸟准则。投资者从理论上讲,只需运气不至于太坏,只需持有的不是有严重问题种类,只需不是追涨吃在历史最高价上,那么,要做好半年、一年或者两年的“抗战”准备了,解套甚至盈利是完全有可能的。

  

  NO.4高抛低吸准则。在股价下跌一段期间后,这时对股价的股性应当会有所了解,这时无妨做做高抛低吸,摊低成本。一旦反弹,很快就能得以解套。

  

  不容错过解套最佳时机

  

  每一种解套策略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适用的时机也各不相同,投资者需要在股市运行的不同阶段中,采用不同的解套策略,才能达到理想的解套效果。

  

  NO.1止损策略适用于熊市初期。因为这时股指处于高位,后市的调整时间长,调整幅度深,投资者此时果断止损,可以有效规避熊市的投资风险。

  

  NO.2做空策略适用于熊市中期。中国股市还没有做空机制,但对被套的个股却例外,投资者可以在下跌趋势明显的熊市中期把被套股卖出,再等大盘运行到低位时择机买入,这样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因套牢造成的损失。

  

  NO.3捂股策略适用于熊市末期。此时股价已接近底部区域,盲目做空和止损回带来不必要的风险或损失,这时耐心捂股的结果,必然是收益大于风险

e85374723c19413e93d2c8f80de86233.jpg​  

  如果你的预测和投资错误,导致亏损,不要责备你自己,因为错误及损失的产生在所难免。要分析犯错的原因,从中吸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要以冷静的心态面对得失,要知道投资人不是从获利中学习,而是从损失中成长,当了解每一次损失的原因时,即表示你又向获利之途迈进一步,因为你已找到正确的方向,正迈向成功的获利旅途。

  

  本文章作者:叶致鑫

  

  Q-Q:2156545421,微信:yzx4258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2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