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了解这四个黄金投资小技巧,让你不再担心亏损!

[2019-04-23 11:48: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了解这四个黄金投资小技巧,让你不再担心亏损!

  李菘蓝:了解这四个黄金投资小技巧,让你不再担心亏损!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半盏清茶,观浮沉人生。一颗静心,品清凉世界!其实我们,如此的千般跋涉,万种找寻,所为不过是人生的这一场见识,生命的这一次品尝,所以得学会主宰自己的生活,如此即使孑然一身,也不算一个太坏的局面。不自怜、不自卑、不怨叹,一日一日来,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乐和必然的抵达,就取决于我们自己的修持,取决于自己的见识,自己的品尝。在整个交易生涯或累积资本的过程中,你经常会损失三分之一的资本,然后你会扳回来,资本又逐渐成长,但你可能还会发生三分之一的损失,然后你再扳回来;就像爬楼梯一样,后退两个台阶,前进三个台阶,坚持这个程序,你还是能够慢慢前进。

 

  在市场中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投资的利润靠累积,不是靠暴增。涓涓细流,汇为江海,投资决策时,既要集思广益,又要独断专行,浮躁只会导致失败亏损,沉稳才能走向成功获利。那么投资需要掌握那些技巧与沉稳的交易心态呢?

 

  投资目的是生财,了解这些技巧,让你轻松超过80%的理财者!

 

 

  1、正确对待亏损:常在市场混,哪有不亏损?每个人都不愿看见自己交易获利前出现一个刺眼的“-”号,但是,所有人都不得不去面对它。正确对待亏损是成功交易的一半。当你从技术面、基本面判断交易方向错误的时候,及时止损出场永远比抱着侥幸咬牙期盼市场反转来的靠谱!

 

  2、细水长流的交易习惯:很多交易爱好者,一天就能做上十多单,看着自己账户的傲人战绩,长舒一口气:是该过过好日子了,休息一天!第三天打开交易,突然发现无从下手,每一单结果都事与愿违,节奏感消失了。所有的成功交易员,都有一个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盘感”。培养盘感与做单的数量和持之以恒分不开!

 

 

  3、让交易成为你生活作息的一部分:很多投资人,甚至职业经理,他们做单往往突出一个随性。“我热爱交易,所以会议开始前,先做一单”,热情可贵,可惜往往悲剧收场。做单需配合自己的作息时间,了解市场行情集中发动的时间段,而非随心随意而为。选择一个与你生活作息匹配的商品,永远比撒网来得有效。

 

  4、保持一颗谦卑平静的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运用在这里是最恰当不过。获利亏损是交易所面对的必然结局,不少投资人交易中心情总是跌宕起伏:亏损时心情沉重,后悔自己没有做出正确判断出场;获利时欣喜若狂,信心爆棚!但是,这些不是一个成功投资人所追求的。他们追求的是长远获利!

 

  生财必看:无损模式亏了就赔,简单粗暴有效益的黄金投资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菘蓝提醒大家,外汇黄金投资收益高,风险也高。如果你还在亏损,那么菘蓝给大家推荐的这种做现货黄金的全新会员制投资模式,毫无疑问将会是你全新的征程!以全新的投资理念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甚至是零风险来获得高收益。而缴纳会员费之后你的资金也受到了保障,100%的替你承担风险,担保你的本金。不会再上天台的想法,而且以签订合同的方式来促进合作,让投资者完全不用担心卷款携逃的情况出现。所以对于想要理财的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认可我说的这些,请你现在就动起来,找到我,进一步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