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BOT陈:4.23黄金震荡以待反弹

[2019-04-23 11:52: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BOT陈:4.23黄金震荡以待反弹

文/BOT陈(lwb51777910)
朝着黎明的方向,要懂得在黑暗中前行,朝着单边的方向,在震荡中等待。

基本面:
  周一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升,美国对伊朗制裁的力度加大,计划取消一些豁免向伊朗进口石油的国家,此消息将油价推升至6个月高位。但避险情绪的回升对金价的支撑不是十分明显。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编制的最新报告周期间,大型投机者从黄金期货的淨看涨仓位转为淨看跌仓位。美国数据强劲,中国经济複苏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以及股市的'融化'言论加剧,市场将黄金抛向一边。标普500指数自10月份崩盘以来首次突破2900点水平,而利率和美元汇率走高,因市场开始对之前预期的降息进行定价。短期内,这些变化可能会持续限制黄金的上限,但随著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和波动加剧,资产配置的转移可能是下一个主要的上行催化剂。

黄金:
  黄金日K线报收一根上影线较倒垂体体小阴线,短期冲高回落。1小时图显示,短期震荡下跌,指标显示,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粘合死叉后向下发散运行,显示短期下跌节奏,能量柱在0轴下方发散后收敛运行,显示短期震荡下行节奏延续;震荡指标,在超买区域粘合死叉后向下发散运行,显示短期下跌节奏延续,强压力位依然看1280一带,日内关注价格回落至前低1270一带的表现情况,美伊冲突事件升级,金价或在低位出现较强的反弹动力,因此,今日短线保持高空为主的区间思路。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反抽1279附近空,损1283,目标1273。

  原油建议:关注65.3多,损64.8,目标66.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