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饶林西:4.24美元美股大涨,黄金空头还有多少空间?

[2019-04-24 10:06:31] 来源: 编辑:饶林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黄金解套
饶林西:4.24美元美股大涨,黄金空头还有多少空间?
 
做交易是与自己打交道,是一个人的事,长期进行自我建设,会忽视身边的朋友,交易者多是孤独的。在从事交易多年后,我突然发现,交易长着长着,就长成了我的知己。
现在交易对我来说,不只是为了赚钱,也是与我共同探讨人生,共同做理想的自己。
没有一个人能比交易更有智慧,生活中让人纷扰纠结的事,在交易眼里是如此清晰简单。朋友们早上好,我是饶林西。

 
饶林西:4.24美元强势爆发,黄金遭强势打击
 
受强劲的美国房市数据推动,周二(4月23日)美元强势上涨,金价则遭到重挫,一度跌破1270美元/盎司重要支撑;周三亚市早盘,金价略微反弹至这一关口上方,但下行压力依然沉重。周三最大的事件风险将是北京时间晚间的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决议,预计将再度引发外汇市场行情。
美元周二全线走高,ICE美元指数纽约时段盘中最高攀升至97.79,创下2017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周三亚市早盘ICE美元指数徘徊在97.65附近。
 
美债收益率攀升、日内美国新屋销售表现强劲、欧美贸易摩擦引发市场担忧情绪等因素共同提振了美元指数的表现。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过去四周上涨逾20个基点,至一个月高位。
此外,彭博援引一位驻纽约的交易员称,中美贸易协议有望比预期更早达成的看法帮助支撑了美元。
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周二撰文指出,新屋销售意外增加扶助支撑美元,并维持风险偏好。
 
 
饶林西:4.24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自1311位置的下跌以来,在1小时级别上已经经过了3波下跌,也就是小5浪下跌的模式!昨日的快速拉起相比于1270-1280的盘整力度明显增强!但是昨日美盘起跌点1273位置依然没有突破,当前依然属于下跌走势,下跌看压力,上涨看支撑!早盘上方关注1273压力,下方看1270小支撑!此区域内暂时观望,突破小区间后顺势进场即可!
 
黄金下跌走势中,顺势空是最好的操作,但是我们也不得不考虑下跌结束后黄金的走势!昨日如此强势的下跌破位并没有延续,而是快速拉起!1311-1266,下跌接近50美金的幅度,对于一波走势来说已经足够!
 
早盘黄金暂时观望为主,破位1270继续空,站稳看继续反弹,上方1273小压力突破确认反弹开启!

 
饶林西:4.28 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686万桶,美油迅速收窄涨幅
 
北京时间周三(4月24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4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686万桶,预期减少16.7万桶;汽油库存增加22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86.5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收窄涨幅,报66.20美元/桶,上涨0.99%。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均录得意外增加,精炼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

API公布,截至4月19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686万桶至4.596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38.9万桶。

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增加220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86.5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79.3万桶/日至740万桶/日。
 
 
饶林西:4.24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回落至65.5 一线后再次拉升创出新高,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昨日王杨欧盘说过66位置可以空,下方65.5位置站稳的情况下继续多!先空后多,节奏完美把握!原油昨日创出新高后开始回落,并且重回震荡区间!原油进入盘整回调走势!但是强势上涨格局依然没有改变,还是主多操作!
 
早盘原油65.5上方继续看涨,当前原油处于65.5-66.5区间震荡过程!
 

对于广大的朋友,如果你没有时间盯盘,或者自己把握不了行情定位,那么可以来找林西,我会给出精准的行情进出场点位,让你避免不要过多盯盘的烦恼。一切都有我这边帮你掌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试试!
 
文/饶林西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