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4.24黄金动荡后市如何多空布局?附操作分析及建议

[2019-04-24 10:15:50]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冉茗玉:4.24黄金动荡后市如何多空布局?附操作分析及建议

  冉茗玉:4.24黄金动荡后市如何多空布局?附操作分析及建议

  

 

  前言分享:

  

  来到这个市场想必大家的目的都是奔着赚钱来,但实际情况却是赚者寥寥,亏者遍地,既然想学赚钱却学不到,不如我们换个角度先学怎么亏钱,减少亏损同样是值得深究的学问,我们在日常的交易中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几乎是本能反应,就是瞎猜行情,涨了太多是不是该跌了,跌了太多是不是该涨了,每当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几乎都是反向操作亏损的开始,行情有自己的节奏,可偏偏我们喜欢按着自己的感觉来揣摩行情的节奏,乱了步调的舞姿容易踩着脚,乱了节奏的交易也会多空来回损。

  

  如果你不是一个阅历丰富,交易老道的投资者,那么我们就用点简单实用的办法,别一顿操作猛如虎,行情一过全止损,每天的操作不要多,耐心等待机会,须知频繁的交易就是在给自己增加风险,只有到达关键点位(多空强弱点,多次触及的支撑压力)再选择进场,一旦行情破位,立即止损反手顺势跟上行情。茗玉相信,没有做不来的交易,只有不用心的人,如果你愿虚心求教,我必倾囊相授。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震荡破位,黄金再次受阻于1280关口后,金价进一步下探的风险有所增加;KDJ和MACD死叉运行,下方的初步支撑在12月26日低点1264附近,强支撑在12月21日低点1253附近,1160-1346涨势的50%回撤位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若金价意外顶破1280附近阻力,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0日均线1285附近阻力,100日均线阻力在1289附近,需要进一步上破,才能扭转跌势。目前来看这种可能还是比较小;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黄金失守1270关口,KDJ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在零轴下方再次结成死叉,短线偏向弱势格局,下方初步支撑在12月26日低点1264附近;其次就是1260关口附近,若再次失守该位置支撑,则看信号增加,上方初步阻力留意日内高点1276附近,其次就是1280强阻力;若有效站稳该位置上方,那么缓解看空信号,不过空头趋势较为浓烈。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茗玉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短线上方重点关注1273-12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3-1265一线支撑。单线茗玉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K线交易秘籍一份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73-127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65-1267一线

  

  2.回调1263-126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72-1274一线

  

  周一黄金交易回顾:

  

  经常对投资者说,茗玉指导的学员都是长期稳健收益,冉茗玉不是神人,做不到100%的胜率,偶尔也会有一两单错误的时候,不说废话了,先来说一说昨日的行情,昨日开盘行情就开始上扬,几次未破1280关口,说明上行阻力很强,所以提示学员1278上方轻仓空单布局,止盈1274,止损1282,欧盘区间震荡强烈,一直在1278附近不上不下,美盘之后才开始下跌,现已经全部手动止盈1275附近。童女士4月初加入无损会员以来,账户从2.8万美金到现在已经接近3.3万美金,赚了5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净赚3.3万,茗玉不需要你能力有多强,只需要你的一份信任,只要你肯来,利润我一直都有!

  

  周二黄金交易回顾:

  

  结合近期金价反弹的力度不足,且行情一直在扭转空头排列,周线也处于空头形态当中,这样的走势中必定要以空头趋势为主,而早间行情已经走到1275之上,所以提示实仓127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80.5,目标看1268-70一线,晚间美盘直接下破1270,到达1268止盈点位,昨日的空单完美获利8个点利润,相信昨天很多人都是在1272附近做了多单,你还在盲目的跟从市场吗?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4.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