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4.24如何把握黄金原油精准点位?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2019-04-24 11:22: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别人操作,浩泽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浩泽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浩泽是深信缘分的,浩泽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浩泽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话不多说,实力由你来认可,你给我信任,我还你利润;我是浩泽解金分析师,希望与您合作共赢!关注卫//芯(hzz夹x011)浩泽解金获取最新详情消息及操作策略

  周二(4月23日),国际金价重新转跌,进一步刷新近四个月低点,因美元指数重新大幅走强。因投资者憧憬美国经济一季度走强,且特朗普欲向美联储安插拥趸的努力面临受挫。金融市场在复活节假期结束后陆续重新开市,但市场交投仍总体淡静,市场波动性总体下降的情况下美元获得支撑。

  周二(4月23日)美元指数大涨导致欧元兑美元于欧市尾盘跳水约30点至4月5日以来低点1.1214,打破了此前的窄幅区间交投之势,此外美国与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价差进一步拓宽至四个月高位,也导致欧元兑美元承压,不过在复活节假期后,市场交投仍清淡。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上涨最高触及1279一线后再次回落至1274位置!浩泽解金早间策略直接提示1280附近空单。日内金价两次冲击1280一线未能突破,回落是最正常不过的!震荡过程中关键性的压力支撑本就是重要的阻力,昨日空单进场,到达目标点位逐步减仓,大获全胜!交易就像一首舞曲,踩准节奏才能步步稳赢!

  黄金从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后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反弹屡次试探顶底转换1280一线,未能突破,今日最高只上行至1276一线就开始回落。美盘金价短线下行,直接告破1270一线,那么晚间后市操作上下方看1265-6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73-75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0-1273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63-126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单边上涨,MACD和KDJ的高位死叉都初步被破坏,MACD再次发出顶背离信号,目前已经突破10月23日低点65.74附近阻力压制,有望进一步涨向10月29日高点67.95附近,然后是10月18日低点68.47附近阻力。另外,10月31日高点67.00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双阳夹阴的反弹收复失地,平台高点64.1-64.20突破后此位就转换成平台支撑。今日开盘上破后即走出大阳线的冲高。欧盘时段有效突破65.90高点。反复下探守住270单位均线回升。有点诱空后的整理蓄势破高,本周开盘价在高位,具备冲高破高的量能,今日操作回踩顺势多看新高。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主,反弹高空为附,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6.6-6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3-65.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65.3-65.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6.2-66.4

  2.上方反弹至66.6-66.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8-66.0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行情选择尤为重要的点位,因为做单的点位直接关系到防守点位配合的问题,把握精准点位,做最完美的防守,最佳的进出场点位,获得最大的盈利。

  希望浩泽解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浩泽解金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指导老师:唯/信(hzzx011)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

  责任编辑:浩泽解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浩泽解金,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