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黄金投资市场如战场,孙子兵法教你如何投资!

[2019-04-24 13:32: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黄金投资市场如战场,孙子兵法教你如何投资!

  李菘蓝:黄金投资市场如战场,孙子兵法教你如何投资!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投资交易是当今社会发展形势下必不可少的一项经济发展模式,虽说这一项经济活动是在现今这个信息化全球化的市场中得到蓬勃发展的,但是对于投资交易的技巧道理我们却可以从历史中借鉴学习。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孙子兵法》,这是一本总结打仗经验的著作,我们应该清楚商场如战场,正好我们可以借鉴这本书中的经验以充实我们在投资中的缺陷与不足。

 

 

  投资交易的技巧道理我们却可以从历史中借鉴学习!

 

  故不尽知用兵之害者,则不能尽知用兵之利也——不能知道保证金交易,杠杆使用的全部弊端,就不会知道很好的利用杠杆能使财富迅速聚集。

 

  善用兵者,役不再籍,粮不三载,取用于国,因粮于敌——善于理财的,不会轻易追加保证金。而是从市场上赚到钱,用赚到的钱再重仓搞一把。

 

  是故百战百胜,非善之善也;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所以,每次都从市场上赚到点小钱,不是最好的。做一单子之后,让利润奔跑,才是王道呀。

 

  知彼知己,百战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胜一负;不知彼不知己,每战必败。——熟悉市场,了解自己,就可以赚到钱了;知道一个,只有50%的把握;不熟悉市场,不了解自己,就别做了。

 

  是故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高手能赚才交易,菜鸟先入场交易再看市场怎么走。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者,谓之神------市场是千变万化的,顺势而为才是高手。

 

  昔殷之兴也,伊挚在夏;周之兴也,吕牙在殷——内幕交易,老鼠仓,现在是犯法的。

 

 

    书中的每一句名句讲的都是打仗理论经验,它们都可以体现投资交易中的方方面面,给我们指导,不管是对于刚入门的投资者还是已经混迹于商场多年的经验老手来说,《孙子兵法》给我们提供的内容是会让我们在投资市场中大大受益的。

 

  现在的投资市场,或许你仍在迷茫,仍在亏损,但是只要你找到李菘蓝,这一切都将迎刃而解,我在这里等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