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桦斌:4.25早评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25 09:28:43] 来源: 编辑:周桦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现如今炒金的人越来越多了,回想我们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我们只想做一个市场捞一笔零花钱,我们只想给生活添一份宽裕,然后现实给我们的是残酷的。这里是一个奖励强者,斩杀弱者的地方,眼泪只能成为失败的象征,而不能博取同情,绞杀是这里的规矩,诱惑是这里的战术,而获利是所有人不变的追求。表面的浮华难以掩盖背后的虚幻,短线的波动就像天上的星星,看似耀眼,其实没有什么亮度,而交易最大的弊端就是把自己的情绪和行情的波动结合起来,交易需要时时刻刻的谨慎并时刻防范风险,而利润就像氢气球抓不住就飘走了,交易最大的失误就是让盈利变成亏损并放任这种情况在下一次继续发生。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下探回升的走势,日线向下扩大震荡区间,目前维持在1280-1266区间震荡,整体上仍看空黄金,从日线收来看,日K昨天收长下影线小实体,这种收线预示着金价下方支撑偏强,实体收在5日线上方,灵动指标STO超卖区金叉,黄金有反弹修正的需求,从博弈的角度上来看,黄金想要有更大利润空间打开,就需要有反弹的动作,每次反弹都是为了更好地的下探,而反弹的力度决定下探的深度,反弹力度过大,节奏改变,反弹力度过小,利润空间减少,这里就可以参考黄金分割进行判断,操作上1280下坚定看空黄金。
  
  从4小时上来看,昨晚黄金二条长下引线跌破布林通道下轨,但布林通道张口并没有效打开,金价回归于布林通道下轨与中轨之间运行,不过目前金价空头力量仍然占优。金价出现下破低位震荡区间动作,虽短时间内1266一线支撑效果良好,金价快速反弹收出长下影线,但反弹后价格继续承压于MA5压力之下,合并MACD指标出现死叉迹象,表示短时间内金价或将保持弱势。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思路】
  
  1、上方反弹至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1-127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68-127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进一步惯性刷高,经过前一日的整理,隔日放量走出新高,震荡式慢涨。亚盘小幅走高,欧盘回踩确认65.60附近支撑启稳,美盘再进一步冲高至66.60一线,不过收盘仍收在了前一日高点66.0下方。有点反复迂回式的整理上扬,进入高位上涨阶段,量能补充不足,再难走出强势单边。有点一步一回头的迹象,趋势看多不变,但是容易半路探高回撤。操作上刷新高点不追高,待回撤后再做多。同时控制仓位带好损位,以防慢涨中的冲高回落修正。
  
  原油4小时整理后,65.5低点构成短期强弱临界点,昨日围绕此位之下整理上扬,中阳拉升新高后三阴回撤。空间上量能不足,伴随回调修正。今日操作仍依托65.5做分界点,此位不失看多依旧,再者就是64.80支撑点了。这种慢涨行情,暂时还是先顺势做多。综合来看,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6.4-66.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0-65.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思路】
  
  1、上方反弹至66.4-66.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6-65.8一线;
  
  2、下方回调至65.0-65.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8-66.0一线;
  
  市场中并非天天都有机会赚钱,行情有明朗和不明朗之分,操作就有可做和不可做之别。只有当走势有明确的趋势时方可动作,不要在不明朗的时候强行入市。正确对待亏损,避免因小失大!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一旦发生亏损,不仅其账户资金受到损失,而且其自尊心也同时受到打击,若不能正确理解亏损,则会产生自责心理,若连续亏损甚至会产生自卑心理,进而使自己进入不能犯错的状态,即不容许自己犯错,使交易变得高度紧张,而一旦犯错就会产生不愿认错的情绪,并终酿成大错,从而产生与市场斗气的心理。投资者一旦进入这种状态,那么获利与他就无缘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