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炒黄金小技巧大作用,90%人都不知道   s

[2019-04-25 11:33: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古人云:成功有三:天时、地利、人和!当你拥有好的心态,好的平台,好的老师的时候,你会不成功吗?不能把握的我们不强求,把握你能把握的,当然!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恩怨,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纷争”很多人都是吃过亏了,所以总是给自己增加太多的顾虑,万一怎么,万一又怎么,人生道路上你不是把握9999个机会,就是把握这个万分之一的机会,试问你能遇上吗?在这个市场上,什么都不缺,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所以你不知道怎么办了,找他找他还是找他,其实你缺什么只有你自己知道,投资是个漫长路,不是说来了就走,不留下什么也带不走什么,所以选择一个懂你,负责任,给你信心的人,适合你的老师,不要在继续盲目的亏损下去。

  

  黄金投资的局,套进了多少人!局中之人,一路跌跌撞撞,局外的人,也是懵懵懂懂。或许只有经历了、看透了、明白了,才能赚钱了、盈利了、翻盘了。在投资行业中,凡事都要讲究有因可寻,有法可做,有据可寻,循序渐进,这些都是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需要学会的方式和技巧。

  

  炒黄金同样如此,有序进场,遂得其法!

  

  由于黄金交易市场的复杂性和巨大性,投资者们需要去研究这些技巧,只有做到有的放矢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那么,炒黄金应该怎样操作才是最保险呢?

  

  1、入单点位的判断极其重要

  

  入单的点位是必不可少的,尽管说黄金的操作模式就两种,做多和做空,但是操作的方法却有四种之多,分别是低多、低空、高多、高空,在单方向的市场走势之中,这四种操作方法都可行,如果是在市场走势频繁震荡的情况下,就不应该做低空以及高多的操作,这就相当于是追涨杀跌了。

  

  往往投资者大部分都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一系列亏损,想要判断好点位,就要去针对前期市场的高低点、阻碍点以及支持点做分析,然后再按照K线特性还有指标相互结合起来综合判断。

  

  2、下单过后不要轻易就执行加仓

  

  很多的投资者都存在一个通病,就是喜欢在下单以后就立即做加仓的动作,码着个单子使劲的往前冲,这是很不明智的做法,当市场走向做反了之后要记住不能再加仓了,要等到下一次的建仓机会到来,如果投资者这个时候还是不断的加仓,势必止损会发生移动,移动了止损点就只会让仓位损失不断扩大,也许有人会认为,在扫了止损以后,黄金的市场走势又会跟着自己的想法流转了,其实这还是需要很大的耐心去等候,通常来说扫这种止损给予的心理压力会变大,所以不可取。

  

  3、下单要果断

  

  一个经验老道的投资者,盈利的秘诀就是不犹豫果断下单,有了自己的想法,就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执行后面的操作,犹豫只是对于自己的不信任,因此想好了就不要再去怕亏损,合理的止损已经可以帮助躲避风险了。

  最近很多朋友找到我请求指导与帮助,有初出茅庐啥也不懂的投资新人,有套单亏损的市场老人,那我想说的是什么,市场上有赚有亏,大家定要摆正心态,善于总结原因,盈利了自然是好那么继续保持,亏损了也不要灰心丧气,佳言总结了一下,但凡亏损的离不开以下三个原因:

  

  1.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2.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3.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负责任”的老师一个劲儿的给你做思想工作,说什么这个单子必赚无疑,不甘心的你听之任之,结果亏得灰头土脸,“不负责任”的老师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仓位是自己的,自己不知道控制?难道要等到抱仓才幻想着有没有后悔药吃?

  

  叶金言微信:yiy764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