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提醒】4年1600万!群友99%也是托,投资平台如何鉴别!

[2019-04-25 11:40: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提醒】4年1600万!群友99%也是托,投资平台如何鉴别!

 

(江苏新闻)

 

      也许有不太懂这个市场的人,一看到现货投资就忍不住是骗子,因为被坑多了。为何梓梵一直在说现货投资是正规的可以信赖的呢。其实我想说的是: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投资,很多人都觉得是骗子,那是因为现在投资市场里很多骗子手段。

 

 

前两年股市不景气,男子听网友建议去炒期货。

 

最近当他准备卖掉期货时才发现,自己炒了四年的期货交易平台

 

竟然……是假的!投资的1600多万全打了水漂

 

 

2015年7月,袁先生通过炒股QQ群认识了名叫"盛夏"的网友。对方把他拉进了一个期货投资QQ群,并推荐他下载一个叫"XX大师"的期货交易软件。

 

 

在群友推荐下,袁先生购买了几支据说业绩还不错的期货,不过,一买就跌。

 

但每当他想"割肉"放弃的时候,群里的荐股老师还有群友,都劝他加大投入迎接即将到来的良好形势。

 

 

接下来几年里,袁先生偶尔能赚一点钱,但大部分时间都在赔钱。去年年底,袁先生算了算账,发现自己竟然在这个交易平台上赔了1600万元。

 

直到有证券公司的朋友提醒他,"博弈大师"APP并没有市场准入资格,他才意识到被骗了。

 

 

民警调查发现,袁先生炒期货的资金,并没有按照证监会规定存入第三方管存机构,而是直接进了私人账户。

 

经过一个月暗访,一个位于上海浦东,打着财富联盟公司旗号的诈骗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该平台最初由严某负责搭建,他可以任意地修改后台数据,构成虚假交易。严某还雇佣手下,四处拉人进入投资交易群。微 macd4345

 

 

在袁先生加入的这个投资交易群里,投资老师和其他投资群友全都是该诈骗集团的业务员扮演的,只有袁先生一个人是真实客户。微 macd4345

 

目前,严某等51人全部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作进一步审查。

 

 

既然赵老师你说了那么多,那么怎样适合做投资呢?

 

打个比方,你现在生活无忧,手上有闲钱,放银行呢肯定是不值,在现金如此高的通过膨胀下,放银行就是在亏钱,你想做投资,这样的情况我们是欢迎的。但如果你想要拿来投资的钱是自己生活的保障的话,不建议做投资,你别只想到你能赚钱,你也要想到亏了的话你能承受吗?微 macd4345

 

 

总之,前提是你有闲钱能做投资理财,生活必备资金请勿投资,并且想获取高收益,并且能保持一颗平常心以及良好的执行力,这才是投资获利的秘诀。如果你具备以上几点,接下来找个正规合法有良心的平台才是最重要的。微 macd4345

 

取与舍,什么是取舍

 

做投资一定要懂得取与舍,你要知道你不可能每一单都对,你的老师也没有这样的能力,包括我也没有,分析师不是神仙,总有行情不及预期的时候,即使所有消息面走势都是利多的时候价格也会下跌,这就是黄金市场,没有任何个人机构能左右的了,这也是做黄金投资的优势没有内幕,赵梓梵再次强调做单一定要带止盈止损,这就是取与舍,抗单被套不光损失了你的金钱,还损失了你大量精神,你会纠结,不知所措,单子做反了损了就损了,拿着大把抗单的资金再赚回来又有何难,你要跟市场对抗,结局不言而喻,你会一败涂地,只有懂得取舍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致投资人!微 macd4345

 

 

梓梵就是论事说的话,希望梓梵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能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单线梓梵!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