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黄金投资道路千万条,学会以小损赚大利第一条

[2019-04-25 11:42: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宋阳峰:黄金投资道路千万条,学会以小损赚大利第一条

 

盈利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需要贵人指引,但有导师的人不多,成长需要不断学习;如果把“知”理解为“知道”,就是“知易行难”;如果把“知”理解为“得道”,就是“知难行易”。笔者宋阳峰整理些许投资心得供大家参考。

 

行情先放一边,我们今天来谈谈做投资的本质以及怎样才能做好投资。

 

首先,进入这个市场肯定都有一个共同目标,赚钱;但是市场中的钱从哪里来以及市场中的一些隐性规则又有多少人在意过呢?最初由交易所构建品种之后,先是机构的介入让广大投资者觉得有利可图从而大肆介入,而这个时候就是机构们获利抽身的时候,结果只会是散户们接了盘不是深套就是爆仓。

3cfe47f3f95c4a97b5e55ce157d4df42.jpg

其次而作为散户,要做的是怎样去规避这些接盘的风险并伺机咬下一口利润。市场的规则想必大多数朋友也都知道,即自然法则,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虾米只能吃土;市场本身从来不会生成资本,所有的资本都是机构散户投入;说的现实点,作为散户斗不过机构,那么就要明确目标死道友不死贫道,交流的时候是朋友,但入了市场做了对手就是敌人,我赚的必然是你亏的。

 

然后,就是选择老师之后,我只能说是要么完全相信老师按照其建议去做,目标没到不轻易走,该止损不犹豫;要么有自己的主见多与老师交流,其建议作为参考自己严格去做。

 

最后,简单的说下操作手法;之所以简单说,只因为做起来很难,多说了也无用。如果拿不住单,又不愿意止损,那么你将只会是失败者。行情走势永远都只有三种,做对了的单边、震荡以及做错了的单边。

0e7bba0777dc464ebd3a3ad2968cab0d.jpg

单边顾名思义就是走一个方向,并且总会伴有一次或者多次的暴拉,做对了要考虑的是如何放大利润去浮盈加仓,而不是想着就去落袋为安,同步上移的止损就是复利最好的保障。做错了,那么没有什么好犹豫的,损单是最好的方法,并且损掉之后不要急于马上去做下一单,因为绝大多数(八成左右吧)投资朋友的心态都会受到单边损单的影响而变的不那么理智,这个时候最好就是直接休息,也不要一直去找老师要单子,老师犯错同样有心态崩掉的,敷衍的给单也会更容易一错再错;

 

而震荡就是在一个区间内来回的走,做好了两边获利,做不好两边打脸,而做震荡其实并不难,取连续几日的最高与最低点作为这个震荡的区间,在靠近这个区间的边缘去做,止损放在区间外围2个点左右,止盈在这个区间大小的一半即可不要贪心但要保证盈利区间是大于止损区间的,破位止损了就去考虑反手的单边。另外说一下的就是,震荡行情往往会比较磨人,建议日内挂单操作,触发了挂单的点位一般来说都是比较好的,耐心持有就好,不触发也没损失第二天接着挂。

b734884b52f04ecb80695329c95d02e5.jpg

做投资,损单是很正常普遍的,不管什么时候我们要做的都是以小博大而不是以大博小;赚几单然后一单就损掉了与损几单一单就赚回来了之间的区间你真的懂吗?最简单的判断方法,对错各一半,你可以算算。这就是为什么有70%胜率却依然还在亏损,而50%胜率却能稳步盈利,不懂可随时找我解惑。

 

宋阳峰由衷之言: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有句老话很有道理。我走过的桥,比你走过的路多,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米多。虽然夸张点,但也很形象的描述了每个阶段不同的问题。

1d6f229fd11b470dbb42cdda77310f13.jpg

市场投资者很多,有些不信邪,做为过来人劝大家有些道理一定得听,不听那么经历会让你明白些交易之道理,远离亏损其实很容易,其实市场写分析的文章一抓一大把,而区分析师的厉害之处不在于文章内容,而在于现价单,因为行情瞬息万变,现价才具有价值,一套策略下来,策略对了简单,错了处理才是关键,而文章通常都不那么重要,要相信一句话免费的东西总得不到尊重,而得到尊重的那一定是最贵的,喜欢免费的那一定会错过最好的,行情有规律,操作讲方法,接受最好的那肯定是获利是很简单的。

 

宋阳峰老师每日在线指导微-信:syf884

a87072634ff1457680f6d3041406f21e.jpg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宋阳峰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宋阳峰,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宋阳峰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宋阳峰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