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成梦轩:4.25黄金反弹只为诱多?盈利总和你无关,你甘心吗?

[2019-04-25 11:48: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昨晚行情上涨了一把,亏损的你看看,是不是也这样……

    成梦轩:4.25黄金反弹只为诱多?盈利总和你无关,你甘心吗?

  

  文/成梦轩

  昨晚行情上涨了一波,亏损的你看看,是不是也这样……

  “老师我亏损了,套单了,行情会涨吗?会跌吗?我该怎么办?”每一天我总能遇到无数的投资者询问这些问题,而导致出现这些亏损套单的根本原因却很少有投资者去总结,或者是一个人操作导致的亏损,也或是有指导老师导致的亏损,但殊归通途,我们投资就是为了盈利而来,如果一味地亏损没能获利那只能说这个投资是失败的,现在的你依旧像找到我的投资者一样,四处寻找挽回亏损的解决之法,那么梦轩定不会让你失望!

  

 

 

  ——4.24交易回顾,盈利并非说说而已!——

         

 

  每一单的布局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都会认真的去分析去思考,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就可以的事情,因为梦轩知道,很多客户都是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一份子,生存本就不易,还要背负这家庭的重担,背负着家里重重压力去做投资,运气好碰到个负责的老师,还能小赚一笔为家庭减少些负担,但万一运气不好,资金被平台卷走或者是投入之后有去无回,都是很痛苦的事情,梦轩带你们赚钱是我们的职责,不需要太多的夸耀和赞美,我只是做好我分内的事情就够了,所有的获利的基础都是我们彼此之间的信任,对待每一名客户梦轩都是以诚相待!

  

 

  ——黄金回归震荡,今日如何操作?——

  A.四小时图金价反抽1278依然承压1280关口,布林线缩口走平下轨支撑关注1268,上轨阻力关注1280,短线关注1268-1280的小区间打破,RSI指标拐头向上测试中轴50数值后承压。

  

 

  B.四小时图目前各小周期均线指标粘合收口,短线金价看震荡走势!今日黄金操作思路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预计先涨后跌,随着尾盘美元的大幅拉升,金价一定程度上承压。日内回撤守住1269支撑则低多布局,上方关注1284关口的阻力。

  

 

  ——4.25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273附近多,若给到1271补多,止损1269,目标1282,上方反弹1282附近空,止损1286,目标1271一线。

  

  大家来市场投资,说直白些就是赚钱,其它都是空谈。可每天总有很多朋友在进行麻木的交易,已经忘了投资的初衷。亏损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也许你觉得你并没有损失什么,请你看看你现在仓位的资金。还剩多少?都好好想想吧,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在生活中,经常看到一些朋友不是被套就是亏的血本无归,然后在那后悔与自责,要不就是忍痛斩仓退场,要不就是源源不断补仓,最终结果还是周而复始的亏损,导致于自己的辛苦钱就这样白白亏损掉。但是现在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你每一次亏损之后都有重头来过的机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就看你是否想要抓住这一次的机会。全新的投资无损时代已来临,让你安心交易、开心交易、专心交易。你还在等什么!

  

  而我工纵浩成梦轩论金所说的模式是什么?就是一种给自己的本金买一份保险,很简单,就是在你交易过程中帮你抵挡市场上那些不可控的风险,让你能够安心的交易。资金全部亏完了,单子被深套了,大数据的公布导致黄金暴涨暴跌,而你刚好处在风暴中心,试想一下,如果仅靠你自己,是不是资金一下就没有了。但我想告诉你,拥有无损这些问题都不再是问题,亏损的资金我们给你赔偿,套掉的单子直接砍掉重新开始,在投资市场我们共同浴血奋战,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利润!

  

 

  曾经有一位做生意好姐们和梦轩聊了个话题

  

  当时她和我说:"一般什么样的地方买的东西容易有质量问题呢?"

  

  梦轩回答说:大概是那些想干一票就跑的地方容易出现吧

  

  姐们说:是呀,像那些想干一票就跑的人,他们必须要尽可能的缩小金钱成本和时间成本,尽可能的用华丽的外包装和夸大其词的文字来吸引客户购买,短期内敛财。这也意味着这些商品的质量是不过关的。

  

  说到这个话题,其实梦轩想说,我干了这行也有9年了,有很多的投资者在梦轩这儿做投资做了好几年的,有加金的,有介绍朋友给我带单的,还有很多加到梦轩就直接入金了的。

  

  这就像是谈合作一样,如果抱着一种急于求成的态度,而忽视了过程,双方就不可能在投资中获利,更不可能双赢,就不会有这么投资者来找到梦轩。

  

  正如这么一句话——细水长流,一点一滴的去把事情做好,才能拥有丰硕的果实!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