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黄金投资如果有赚钱的办法,你愿意和别人分享吗?

[2019-04-25 11:52: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黄金投资如果有赚钱的办法,你愿意和别人分享吗?

  李菘蓝:黄金投资如果有赚钱的办法,你愿意和别人分享吗?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你曾幻想着翻仓的辉煌,你曾幻想着百万的盈利,你从刚开始的一个小小投资者,慢慢变成这个市场的受害者,操作对你来说十进九损,盈利对你来说是赚小亏大,终有一天,你抱着你那所谓破碎的梦想离开这个惨淡的市场,短短半年,亏损百万,短短几月,爆仓几次,我见过了太多的例子,而无疑都是在最后才发现错误,却为时晚矣,却很少人能及时发现错误。

 

 

  大多数刚入市的投资者都懵懵懂懂,不管是所见,所闻,听着某某某炒黄金又赚了多少钱,看着别人放在群里的账户炒股又赚了多少多少钱,问他,做原油赚钱的,问他,炒外汇赚钱的,似乎就没有亏钱的,那么市场中那么多严重的亏损从何而来呢?在这里,菘蓝要说一声,你们的所见,所闻未必都是真的,只要当你真正接触到投资,因此发现跟大多数人讲的不一样,甚至最后发现其中的亏损更是你无法承受的,投资几载,司空见惯,菘蓝想说的是,投资是一场难打的仗,不要以为只是简简单单的买涨买跌而已,这里远比你想象中要复杂,如果你真正领悟到我所说的话,我相信你也明白“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而机会从来都只是留个有心人的。

 

  今日话题:如果有一种赚大亏小的办法,准确率还挺高,你愿意和别人分享吗?

 

  做交易,难在稳定盈利,一夜暴富的虽然有,但是毕竟是少数,更多带来的结果是一夜爆仓,这样的例子却比比皆是,而在亏损的投资者中,我们不难发现,大多数投资者亏损的原因往往是因为赚小亏大,如果有这么一种让你赚大亏小,也就是常说的大止盈小止损的方法,并且准确率还算不错,你是否会把这种方法告诉别人。

 

 

  客户一:你说的这些我根本不懂,而且如果有你说的这种方法的话,为什么投资市场还有那么多人亏损,我们一开始就是被你们的诱惑过来的,但是发现到最后跟你们说的并不一样,而且你说的这种,难道愿意教给我们吗?

 

  客户二:我相信能这么大公无私的人毕竟是少数,谁会把这种好方法给我们啊,我们只有自己不断摸索才能验证你说的这种方法,任何交易系统都存在一定的弊端,并不是适用于每个人,投资亏损我也认了,凡事没有必然,必然仍需努力。

 

  客户三:我也关注你一段时间了,你说的我懂,但是并不是任何一套交易系统都适用于任何人,交易系统讲究一个“量身定制”,适合你的不一定适合我们,交易之路找到稳定盈利的策略方法,过程是很艰难的,这里面的艰辛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明白,为什么学员永远没有老师厉害,因为所有老师讲究方法都会“留一手”

 

 

  菘蓝个人见解:针对于上诉问题而言,我觉得说的都有道理,但是观点过于狭隘,投资市场不是一个人的金融市场,是所有人努力互帮互助才能生存下去的市场,一个人必然是孤独的,投资之路很艰难,我投资了几载,见多了市场从白到黑,良莠不齐,我虽然不能给各位投资者创造多大的利益,但是我相信市场上还是有很多有良心的分析师,我从一个投资者成为一个朋友口中的“分析师”也看透了太多,研究自己的交易系统过程无疑会很漫长甚至枯燥,需要的是你不断的实践,求证,但是无疑如果成功将会是一辈子受用的,因为你只需要机械式的执行,看见信号出来就做多/做空,带好止损止盈,剩下的交给市场,这才是我们当前要做的。

 

  正确的做法是当你账户亏损超过百分之三十之后,你就应该好好的想想是什么地方出现了错误,不要坚持你那盲目的思路,这个市场不会惋惜你的,你亏他只会更加收益,赚着80%人的钱给剩余20%的人,剩余全部进入无良的黑平台,喜欢搞事的机构的口袋中,我常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一直认为一个合格的分析师不能只给学员单子,应该教给学员真正的知识和技巧,这样即使有一天他们选择离我们而去,但是他们自身有掌握着我们教给的本领,这无疑是自豪的,这样他们才能无所畏惧,才会走的更远。

 

 

  现在的投资市场,或许你仍在迷茫,仍在亏损,但是只要你找到李菘蓝,这一切都将迎刃而解,我在这里等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