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宇晨论金:4.26黄金、原油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26 11:40:09] 来源:原创 编辑:宇晨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宇晨论金:4.26黄金、原油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再次收阳算是确立了金价短期反弹趋势,日线周三突破5日均线早日再次拉升站稳5日均线,实体来看上下影线较长,日内目前已经回踩过5日均线1276附近,KDJ金叉也已经形成,MACD快慢线粘合有金叉之势,如果金价出现双指标金叉共振后市必然如童溢鑫昨天所说奔着1295去,所以我们思路上要开始转变,日内操作上我们以1275-1285这个区间来对待,昨天美指强势拉升,非美货币集体暴跌,而黄金不动如山,在这方面金价具有一定的滞后性,所以,日内仍然看跌黄金,不过高低点都在上移,所以我们高空的位置也要有所改变,日内操作上以1275-1285区间高空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275-1285区间内高空低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88附近

timg (1).jpg

  原油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看,日线以阴线报收。目前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有收口之趋,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缓和上行,指标MACD、KDJ均呈死叉向下缓和运行,KDJ背离状态,日线上观察行情表现多头放缓;从四小时图上观察,布林带三轨开口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带下轨,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发散,指标MACD、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放量,KDJ呈二次死叉运行,短线看油价短线有进一步下行空间,操作上笔者童溢鑫建议大家一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5.5-6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4.6-64.8一线支撑,进一步是64.0-63.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以65.5-65.7的压力位以高空为主,止损0.4美金,目标64.8-64.6附近

9AF9C0D9E938BCFE4D1FF909542C74D5.png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我们追求的是最专业的品质,最优秀的服务!集体智慧,倾力打造。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了解时事新闻、直击全球热点、解读市场动态、剖析突发事件、分享投资技巧、给与最新的行情分析、助你捕捉最及时的买卖点和做单策略。行情瞬息万变,若有不解,可前来详询。

 

  宇晨老师指导联系方式:

 

  微信:xyc846

 

  QQ:1253556890

 

  公众号:yclj000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