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4.26不是所有突破点都会带来好运,小心假突破!

[2019-04-26 12:56:22]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亦鑫:4.26不是所有突破点都会带来好运,小心假突破!

  周亦鑫:4.26不是所有突破点都会带来好运,小心假突破!

  

  炒黄金的投资者在遇到某一个行情波动时,都会有一个“突破点”,大多数情况下价格K线突破之后,会打开一个新的波动空间。这是往往是黄金投资者们入场的好机会,然而黄金市场有时会有“假突破”出现,导致很多投资者交易之后被套,那么什么是“假突破”?如何识别“假突破”?

  

 

  什么是“假突破”?

  

  “假突破”行情在黄金价格上涨或者下跌时都有可能出现,具体表现以上涨行情为例,当金价突破前期重要阻力之后,并没有打开新的上升空间,出现稳步上涨的行情;而是在K线回踩之后价格迅速下跌,回到阻力位下方,并且出现大幅度下跌。

  

  黄金t+d的短线投资者们往往会在突破阻力位或者价格回踩时进场做多,然而突然的下跌会导致被套或者直接踏过止损点导致亏损。

  

  如何识别“假突破”?

  

  识别“假突破”有一个重要的数据,即是在关键价格短暂突破之后,有没有大量买盘和卖盘的介入,如果有快速的拉升或打压价格,速度越快,则信号越强,形成的趋势就会更加持续,如果配合指标背离,那么是不是假突破就能一眼识破,在实际操作中,很多投资者会发现假突破也会是很多行情中期的走势点。

  

  如果在炒黄金时投资者不幸被“假突破”套住,应该冷静应对,如果亏损还在自己承受范围内则可以等待是否有中期行情回调,如果反向行情走势迅猛,则应该直接止损出场,等待下一次行情来临,切不可冲动投资,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大家都知道,就好比开着船在大海里航行,没有人能零风险面对,左右不了市场行情的波动,只能增加舵手的能力和船的质量,那样行情的时候你的安全多一份保障,对应的面对的危险是不是少了一份。

  

  而这份保障不是你的老师也不是平台能全部带给你的,主要取决于你自己的心理,很简单,同样的环境下,同时同方向操作,由于投资者心态的差异导致投资收益相差甚大。投资路上不会一帆风顺,何尝不是对自己的一种历练?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