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睿金诚4.26还在为黄金空单解套烦吗?学会这几点就没问题

[2019-04-26 20:22:40]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26还在为黄金空单解套烦吗?学会这几点就没问题

大家来市场投资,说直白些就是赚钱,其它都是空谈。可每天总有很多朋友在进行麻木的交易,已经忘了投资的初衷。亏损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也许你觉得你并没有损失什么,请你看看你现在仓位的资金。还剩多少?都好好想想吧,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联系见文章末尾)

 

 

  操作黄金为何总被套?

 

 

  黄金本该多而你却空,黄金本该空而你却多,投资市场属于你的利润就要牢牢抓住,不属于你的利润丢失也不觉得可惜,为何看到的你总是亏损,就是在我选择多的时候你坚定看空,结果就是你看着我盈利,我看着你损单。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翻倍不是一天能促成,而你却喜欢追涨杀跌,多空来回损,小利润你看不上,中长线拿不住,最后的结果就是每天为手上的单子熬夜到凌晨,资金也亏完了,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鑫睿金诚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现在套单亏损的你,敢否迈出与我探讨的这一步?我自教你何以为盈,无我不可盈之单!

 

 

  黄金(多空)套单实况:

 

 

  多单持有者大部分在1280上方的单子,这是大多数投资朋友会犯的第一个错误:大跌回调追多。本周行情四连阴跌想必很多朋友想损单离场。反手操作也是有甚至小利润,下周行情反弹1282-1284分批离场即可。切勿贪心,以防因小失大。如果行情形成破位,下跌的强力将支撑着金价进一步走低,那么多单就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反弹,我认为如果继续反弹依旧没有突破上方阻力,那么多单就要及时出场了,因为数次回调蓄力测试依旧没有破位,这个时候金价就会呈空头趋势下跌了,如果突破上方阻力,多单可以择机获利出场。

 

 

  鑫睿金诚实仓投资朋友:

 

 

  本月实盘布局1308空单,4月16日在1275附近已经把握33个点。跟对的人,才能做对的事,获利就是如此简单,你有赚钱的心,是否有交易的自信呢,没技术我可以教你,有亏损老师可以帮你挽回亏损,你不伸手,又何言我的帮助,百万目标进行中,我在获利的途中等你的加入。

 

 

  ——黄金如何判断进场最佳点位

 

 

  一、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大幅度上升趋势

 

 

  1、移动平均线呈大幅度上升趋势。

  2、经过一段上升后,移动平均线开始走平。

  3、当金价由上而下跌破走平的移动平均线时,便是卖出信号。

  4、为验证一条移动平均线所显示信号的可靠性,可以多选用几条移动平均线,以便相互参照。同时,在正常情况下,成交量也相应减少,卖出的信号更明确。

 

 

  二、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大幅度下降趋势

 

 

  1、先确定移动平均线正处于下降过程中。

  2、再确定金价从下而上突破移动平均线。

  3、金价突破移动平均线后马上回落,当跌回移动平均线之下便是卖出信号。

  4、这一卖出信号应于金价下跌后观察,金价下跌过程中回升至前一次下跌幅度的1/3左右,鑫睿金诚觉得金价呈下跌趋势,跌破移动平均线应卖出。

  5、若在行情下跌过程中出现多次这种卖出信号,那么越早脱手越好,或做短线对冲。(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后续文章)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