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非农遭遇黄金多空单被套,这样解套帮助你出局

[2019-04-28 14:59: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闻珏晞:非农遭遇黄金多空单被套,这样解套帮助你出局

 

 

 

 

没有命中注定的败局,只有不努力的过程,站在博弈的十字路口,有多少人一直很彷徨,最糟糕的不是交易没有机会,而是不识机会,最麻烦的不是等待持仓,而是将错进行到底。每一天市场都在上演一样的剧本,只是不一样的主角与配角而已,这里不会怜悯弱者,只会嘉奖强者。

 

 

黄金线下盈利千点,市场无出其右

 

根据我们和客户的沟通,团队客户只要是严格执行操作的,都是拿下不错的利润。其中一个客户四月初入金3万美金加入团队,到目前为止,账户净利润为5156.76美金。

 

如果在这样你都没赚钱的话,那我只能叹一声可惜了。寅然一直说,黄金市场抓住了就是黄金,错过了就是流水,赚钱的机会就摆在眼前,抓不抓得住就看你自己了,比尔盖茨曾说过:如果你连赚钱都要我开导,那么你还是别做了。寅然每天策略都是公开,要不要看,要不要抓住赚钱的机会就看各位朋友自己了。在黄金走势中,顺势操作,抓住机会就是盈利!

 

黄金这样解套帮助你出局

 

 

 

1、1276-1274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点位还不是很高,黄金后市回调到1275附近还是有可能的,在仓位不重的情况下,你们有两种选择:等行情回调,小损单子出局;锁仓,然后补仓操作,拉取利润。

  2、1270-1265区间空单被套的朋友,被套的点位算是中位被套,如果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建议有回调就先损;无回调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时机,避免后市行情出现变故,导致资金越损越大。
 

3.1302-1310区间空单被套的朋友,被套的点位还算是太高,看大非农之前行情能不能率先试探布林带上轨,如果能给到,就先小损出,行情会给出回撤,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时机,避免后市行情出现变故,导致资金越损越大。

 

 

黄金下周一行情分析:

  

  黄金周五强势反弹走高,进一步突破1283-85区域的压力;跳升至近两周高位,因美元指数短线下跌,而美元回落闻珏晞认为主要是美元冲高后获利盘推动,临近周末做多的交易员更愿意获利了结。因此美元短线回落更多还是属于正常下修,周五了结后,美元依然收于98一线,处于近一年的高位中。

  

 

 

  黄金走势上,周五金价反弹后,短线金价虽然还有继续反弹走高的迹象,但空头仍处于主导地位,日线图上的两个月的下行趋势线已经形成。金价反弹测试下行趋势压力的话,短期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上方趋势线阻力关注1297-1300附近。短线上看,黄金短期趋势维持震荡反弹,后市进一步上行目标关注1290,其次是1297-1300。那么,后市短线操作先继续回撤做多即可。

  

   阻力位:1290/1297-1300支撑位:1280-83区域

  

  趋势:大周期继续看震荡下行,短线维持震荡反弹

  

  操作思路:短线操作继续回撤多,目标上看日线上下行趋势线阻力附近

  

  黄金周一(4.29)策略:1283附近多,损1278,目标上看1290-93;

 

 

请记住,我是闻珏晞,一个一直奋斗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风里雨里,我在交易的市场等你。

 

单线微信  :  wjuexi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