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外汇黄金投资亏损想跳楼?有哪些技巧

[2019-04-28 15:03: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外汇黄金投资亏损想跳楼?有哪些技巧

  

  很多人,因为亏多了,感觉世界都在跟你作对,所以就放弃了,就无所谓了,就随便做。因为心累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很多时候亏损只有两个小原因:震荡的时候当单边,单边的时候想反转。其实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堵性是你最大的弱点,强势更强、弱势更弱,交易本是快乐的,而非含泪咬牙的长征。为什么亏钱的总是你:

  

 

  个人认为黄金投资是一个不错的投资品种,一是交易的灵活性,二是黄金的稳定性,三是影响黄金的因素较容易分析等等。虽然黄金自古以来就是投资理财的主要载体,但目前国内的黄金投资者仍是亏损的多,赢利的少。为什么呢?有人归咎于平台,有人归咎于市场,我说一些个人的观点

  

  1.对相关知识了解匮乏。听说这个市场赢利机会大,再被经纪人忽悠一下,就贸然入市,没有学习相关的知识,甚至交易规则、软件的使用都不清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己手里的资源都不了解,想不亏都难。

  

  2.学习了相关知识,尤其是技术分析,学的鱼龙混杂,各种指标、图形都了解一些,但是不精通,学个四不象,做单的时候思路混乱。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3.没有自己的交易策略。入场位置不合适,不利于挂止损,或者不挂止损。行情大涨大跌是爱追单,结果总是追个行情的末尾。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行情是措手不及等等。

  

  4.心态。学不会持币观望,亏时紧张,赢利时也紧张,努力通过自己的分析和别人的意见找到对自己有利的因素等等。

   

  华尔街有一句名言:市场会想尽一切办法证明不设止损的人是错误的。

  

 

  作为一个交易者,我知道你放弃了多次与家人团聚的时刻,放弃了多少青春年少应该享受的时光,又换来了别人多少的异样眼光和不理解的嘲讽,每当你亏损的时刻,来自于外界和内心的谴责你只能默默的承受,在你失意的时候,没有慰籍,没有劝勉,只有不停的给自己以信心,从头再来,每当夜深人静,万家灯火的时候,你孤零零的坐在电脑旁——那是你的沙场,其中的血雨腥风,也只有自己知道,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次纵情拼杀,其中的成败又有几人能够体会,每次大起大落之后,就会发现昔日的朋友开始远离了,你的另一半也开始抱怨你,然而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才是英雄,因为你从未放弃,未来的路上也不要放弃。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