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4.29黄金原油投资建议,遇见了这篇文章千万不要错过!

[2019-04-29 15:34:52]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万丈高楼从地起,世界上任何事物都不是一朝一夕就突然出现的,都要从一点一滴开始,逐步完善壮大。这个是一切事物发展的基础。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上周下探回升大阳拉起,周初先行延续惯性的回落。刷新1266低点后止跌回升。回到1280之上启稳打破弱势。周尾两个交易日发力收复失地,且到了周线收官之作,走出周内高位至1288。美元短暂冲高停涨修正。金价趁势回升。周线收盘中阳,日图则是三连阳的反弹。
  
  
  周线下方受到60周线中期均线的支撑启稳回升,本周反弹上方关注10周线的压力。周线暂时进入夹角区间震荡有待选择方向。日图三连阳之后,尾阳收盘较大。短线或有延续反弹。不过暂时还是在台阶下跌通道中运行,反弹的高点向下。只是下跌比较缓慢,每次刷个新低点就反弹。伴随着反复的冲高回落。目前日线再次反弹接近高点压力,同样也有三连阳。本周留意冲高回落。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在1296一带。此位是下行通道的防守线。
  
  
  短线图:4小时连续的下探回升冲出新高,单从4小时结构来看,短线震荡上扬当中。依托布林道中轨支撑震荡反弹。连续的整理上扬冲出新高,跟此前1280低点上涨至1310高点极为相似。也是先慢性小台阶整理上涨,冲高后快速拐头。均线系统没能拐头向上。本周操作也是参照这波冲高回落的走法,反弹黄金分割点的0.618的压力在1293.趋势线压力1296-1298.重点围绕这个阻力区域看空。小时图走出一波整理上扬形态。短线要想拐头走空,要重新收盘在1276下方才能确立,否则短线还是偏震荡,走出方向还需要一定时间。加上本周的重磅戏主要在周五的非农数据。周初空间相对收敛,价格也处于中性当中。震荡也就情理当中。下方支撑在1280操作策略:1280做多,损1275,止盈1289破位看1293原油周五再次大跌,再次给我们一个惊喜!虽然下跌的幅度出乎我们的意料,但是下跌在破位64.6位置时,就明确提示,下跌走势正是开启,顺势继续空即可!方向对了,目标的实现只是时间问题,只不过没想到,结果来的这么迫不及待! 原油周五4美金的下跌,预示了本次涨的结束,并且直接破位4小时级别上涨最后一个盘整中枢,说明下跌正式开启!未来必须以高空思路为主!大跌之后必有震荡修正甚至是反弹,但是最终,尘归尘,土归土,还是只有下跌一途!
  
  
  原油短期有继续下行测试下轨迹象,短期下轨支撑关注61.5美元附近,稳健的朋友可反弹阻力继续空为主轨支撑关注61.5美元附近。
  
  
  操作思路原油63.5空,保护64,目标62.8-62.5;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卫//信( wmx67188)在线指导,同步龚重浩:王铭鑫 ,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王铭鑫 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文/王铭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