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鹏金师: 4.29黄金震荡下行,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布局

[2019-04-29 15:38:27] 来源: 编辑:鑫鹏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有时候就像一场战役,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另一种是你成长了。不会为了每一天都要交易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没有行情的等待而浮躁,更多的会适应或者习惯,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低潮不可能是全部,但高潮也不可能长久。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解读全球投资要闻,定市场操作动态: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央行方面,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决议和英国央行决议。经济数据方面,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PCE通胀指标和非农报告将出炉,此外,本周欧元区将迎来一季度GDP、3月PPI/CPI以及制造业及服务业PMI等系列关键数据,以此来观察欧洲的经济是否进一步恶化。中美贸易方面,本周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长努钦将前往中国北京参加贸易谈判,投资者保持密切关注。此外,日本4月27日起迎来十天长假,这也是日本市场长达七十年以来最长的休市,投资者将谨防年初汇市“闪崩”一幕再度上演。
  
  鑫鹏金师个人观点:据市场美国经济向好料短时间限制黄金的反弹,尽管近期美元和黄金的相关性有所减弱,但是美元持续走高仍将对美元的涨势造成阻碍。从目前来看,美国经济的相对强劲和欧洲经济的持续疲软将会推动美元的进一步走高。美元指数上周表现非常强劲,但GDP的分项数据PCE数据欠佳,令美元短线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金价收复1280关口后,短线仍有进一步反弹空间;不过,本周数据和风险事件较多,多空都可能有所顾忌。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黄金连阳多头强势上行,开始破位布林带中轨压制,macd即将金叉交汇;虽然大趋势上,黄金依然处于震荡下行当中,不过短线反弹,距离下行趋势线上方阻力还有部分反弹空间;金价在1282-1285区域的强压基本上是处于强势地位,而关键支撑位则是上周的收盘价格和调整区域的1285-1273区域;同时美元指数运行于98附近位置,而这个位置的强度是有目共睹的,那么对于这个位置承压之后黄金的反弹属于利好;
  
  黄金4小时图看,自上次黄金虚破1280后,黄金稍做回落后再次上攻,目前行情以站在1280上方,同时短期均线拐头向上支撑金价,指标方面MACD上穿零轴一线到达强势区域当中,意味着后市反弹或有更高的位置出现,但需要注意KDJ方面过快的上涨会导致行情进入超买区,目前上轨的延伸线对应的点位大致在1296附近,未来也会继续往上移动。综合分析来看,鑫鹏金师建议周一短线重点关注上方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2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88-129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5-1283。
  
  2、回调1280-128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6-1288。
  
  原油走势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单边下跌;KDJ高位再次死叉运行,MACD顶背离后死叉,油价在66.60附近受阻后回调,短线面临进一步回调风险,美盘时段跌破4月17日高点64.61附近,一度触及63.5一线,布林线中轨支撑在62.82附近,该支撑相对较强,能否下破该支撑还有待观察。若油价坚守62.82附近支撑,则多头后市仍有机会。5日均线阻力目前在65.53附近,若能收复该位置,也削弱短线回调风险。若下破62.82附近支撑,则有可能会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58.28附近支撑;42.36-66.60涨势的19.1%回撤位61.97附近、3月21日高点60.39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定的支撑。
  
  原油从4小时来看属于单边下跌后震荡,MACD死叉,KDJ死叉,短线偏向下行,目前油价在63.5附近还受到一些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偏向进一步跌向62.99附近。由于布林线轨道还没有明显的开口迹象,多头的机会还不能完全被排除,上方初步阻力在65.54附近,若能收复该位置,则油价仍可能重新上探布林线上轨66.56附近阻力。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鑫鹏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3.6-6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0-62.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3.6-63.8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2.4-62.6。
  
  2、回调62.0-62.2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2.8-63.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鑫鹏金师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鑫鹏金师寄语: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鑫鹏金师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本文由鑫鹏金师(V信:xpg9741 弓重浩:鑫鹏金师)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