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泞胜筹:4.29黄金晚间金价直接进多为主,美盘最新策略

[2019-04-29 17:14:50] 来源:原创 编辑:金泞胜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银是迷局,长路有明灯,当下天天好行情,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是有套单,锁单,还是有亏损的朋友,都欢迎来访。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金泞胜筹,黄金白银策略V亻言jy6644322,一路同行带你赚钱,助你理财,把握金银盛市!
      很庆幸你能看到这篇文章,金泞胜筹认为投资不是花钱买经验,不是花钱买教训,更不是花钱让你刺激,我不知道有时候会不会有朋友在怀疑投资的初衷?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你只需要一个选择,金泞胜筹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我是金泞胜筹,你投资路上的领路人!
  
  【基本面】
  
  上周美元多头大爆发,一举冲破98大关创下两年高位。虽然周五公布的美国一季度GDP数据喜忧参半,美元自高位小幅回落,但依旧收于98关口上方。非美货币集体重挫,多国央行放鸽,澳洲通胀数据疲弱、德国企业信心恶化、英国脱欧忧虑等对澳元、欧元和英镑构成打压。澳元和欧元都跌超100点,跌势较为惨烈。英镑录得一个月以来最差单周表现,持于1.29美元附近,复活节后特雷莎·梅说服议员支持其脱欧协议的努力毫无进展、苏格兰独立运动再度兴起的前景都给英镑带来压力。黄金上周逆势上涨超过10美元,两周来首次收涨,周初一度被打压到200日均线附近,但周中起反弹,再度突破1280美元。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向欧佩克施压,要求其提高原油产量以阻止油价上涨,随后油价下跌3%以上。分析师表示,油市前段时间经历了至少一年来最强劲的牛市行情,获利回吐推动油价跌破技术性止损位,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加重了跌势。展望本周,重大事件扎堆到来,两大顶级央行将陆续登场,还有美国以及欧洲的一大堆重磅数据也将出炉。此外,本周包括日本、中国以及欧洲部分国家在内的多个市场都将因假期休市。当一堆重大事件和假期撞在一起,行情势必更加动荡。然而,CFTC报告显示,截止4月23日,大型投机者持有的VIX期货合约净空仓多达17.8万手,市场似乎对本周市场可能出现的意外防备不足。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央行方面,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决议和英国央行决议。经济数据方面,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PCE通胀指标和非农报告将出炉,此外,本周欧元区将迎来一季度GDP、3月PPI/CPI以及制造业及服务业PMI等系列关键数据,以此来观察欧洲的经济是否进一步恶化。值得注意的是,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自4月27日至5月6日连休10天,其中扣除周末,有6个交易日休市;因此亚洲时段交投可能受到限制,但欧美经济数据的影响可能会有所增强。
  
  黄金从日线来看:震荡反弹;MACD初步结成金叉,KDJ金叉,金价收复1280关口,而且1280位置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位,在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291附近阻力(接近100日均线),强阻力在下行趋势线1298附近;若意外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扭转1346-1267跌势38.2%回撤位1306附近。下方进一步支撑在上一交易日低点1274附近,若金价反弹受阻并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金价重回跌势的风险,进一步支撑在上周低点1266附近。
  
  黄金从4小时来看:震荡反弹;MACD金叉,布林线开口,金价在失守1280前,偏向进一步试探1310-1266跌势61.8%回撤位1294附近阻力,但进一步上破该阻力的难度较大。下行方面:关注609947152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285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280前期的高点转换为支撑点,较强的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276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下行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泞胜筹jy6644322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2-129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9-128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2-129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5-1287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9-128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泞胜筹(jy6644322)指导实盘为准!
  
  如何在操作上“顺势而为”,逢高进入,逢更高退出
  
  经典短线操作手法只要你有一个正确的指导思想,即正确的期货交易理念,买入点及时正确,卖出点及时准确,这样波段操作,则必赢,从而使你的期货交易帐户资金加速升值。
  
  市场按照操作时间的长短大致可以分为四种方式:超短线操作、短线操作、中长线操作、长线操作。具体的时间并没有严格的划分,我个人的理解,超短线是指一小时内的操作,短线是指一天内的操作,中长线是指一周内的操作,更长的时间就是长线操作了。为了便于分析,下面将超短线、短线操作并称为短线操作,中长线,长线操作并称为长线操作。
  
  短线操作讲究“顺势而为”,逢高进入,逢更高退出,快进快出,追涨杀跌做差价。投资者要有及时而准确的消息来源,充足的时间和好的心理承受能力,要认真分析各项技术指标,用最短的时间做出最正确的判断。这种方法的关键是要设立止损赢点,一旦判断失误,坚决离场,切勿恋战,避免损失。如果骑上了黑马或者赶上了行情,要用逐步抬高止赢点的方法进行操作。这样,既规避了风险,又可获得更大的利益。
  
  长线操作讲究“逆向思维”,逢低介入,逢高退出。它即不需要投资者特别充裕的时间,也不需要过多的进行市场分析。需要的只是投资者要有足够的信心和耐心。当市场人气散淡,套牢者众多,人们“谈之色变”的时候,这时价格很低,大家都认为没有机会,市场成交量小,这正是长线投资者进场的机会。投资者不用设立止损点,只设赢利点,耐心持有交易单子。当市场人满为患,指数高涨,人气沸腾的时候,就是投资者获取胜利成果的时候。
  
  而入市时候还需要你按风险控制原则制订合理的仓位,止损的幅度,盈利后的加减仓措施等等。总体来讲,一次较完美的交易不是靠盘中的灵机一动来完成的。它其实是一个程序化的交易过程。
  
  归纳起来,比较合理而完美的交易模式应该是:
  
  1、 等待一个新趋势的出现,从均线上判断和确定一个趋势已经形成,而不是试图在趋势还没有出现时候就试图抓住一个想象中的趋势的顶端或者底端。
  
  2、 在趋势形成后,等待趋势中出现明朗的回调或者反弹形态,注意是形态而不是简单的一两根k线的回调或者反弹。
  
  3、 在确认出现的形态是对趋势的回调或者反弹而不是转势后,在回调或者反弹形态即将终结或者已经终结的时候,最好是形态和均线完美结合的地方,按均线指示的方向入市操作。
  
  4、 操作时候,按风险控制原则制订好仓位比例,止损幅度,获利目标,盈利后的止赢措施,或者加减仓措施。
  
  5、 到达盈利的最小目标后至少要减仓,到达盈利最大目标后或者趋势走势出现逆转后全部平仓。
  
  金泞胜筹操作原则:
  
  金泞胜筹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健为前提来布局!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堵、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积小胜为大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点位把控不好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金泞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金泞胜筹分析团队(温馨:jy6644322 攻众豪:金泞胜筹)
  
  作者赠言:“三人行必有师”,投资市场风云变幻,多向周围人请教,往往受益非浅。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