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泞胜筹;4.30本周即将迎来饕餮盛宴,黄金多空利润精准把握

[2019-04-30 07:20:37] 来源:原创 编辑:金泞胜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银是迷局,长路有明灯,当下天天好行情,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是有套单,锁单,还是有亏损的朋友,都欢迎来访。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金泞胜筹,黄金白银策略V亻言jy6644322,一路同行带你赚钱,助你理财,把握金银盛市!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央行方面,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决议和英国央行决议。经济数据方面,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PCE通胀指标和非农报告将出炉,此外,本周欧元区将迎来一季度GDP、3月PPI/CPI以及制造业及服务业PMI等系列关键数据,以此来观察欧洲的经济是否进一步恶化。另外消息面本周迎来每月一次的非农就业数据,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前值19.6万人,市场预期值18万人,市场预期就业减少,利空美元,利好黄金,且看实际公布情况,敬请关注。
  
  重要事件和经济数据云集,全球多个主要经济体都将出炉一些重磅经济数据,比如美国3月份PCE物价指数、4月份ISM制造业PMI数据、4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再比如中国官方制造业PMI数据、欧元区一季度GDP和4月份CPI等数据;同时还有多个重磅风险事件,比如美联储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等等;英国脱欧局势、国际贸易局势和地缘局势也需要保持密切关注。欢迎关注肱肿豪“金泞胜筹”有各种投资技巧等你来拿,更有每日操作策略。
  
  4.30黄金早评走势分析
  
  本周比较罕见的情况是,黄金是在美元大幅上扬的同时而走强。上周美元再多重利好的“保驾护航”下一路持稳强势,刷新2017年5月以来高点98.34,且目前暂时站于98关口上方。淘.鑫认为,黄金在美元大涨的情况下持稳并展开反弹,暗示投资者对黄金的乐观情绪浓烈。在对黄金看多的观点中,美元的高企及潜在的回调是支持黄金反弹的因素之一。美元指数上周表现非常强劲,但GDP的分项数据PCE数据欠佳,令美元短线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金价收复1280关口后,短线仍有进一步反弹空间;本周数据和风险事件较多,多空都可能有所顾忌。
  
  从4小时结构来看,短线震荡上扬;依托布林道中轨支撑震荡反弹。连续的整理上扬冲出新高,跟此前1280低点上涨至1310高点极为相似。也是先慢性小台阶整理上涨,冲高后快速拐头。均线系统没能拐头向上。本周操作也是参照这波冲高回落的走法,反弹黄金分割点的0.618的压力在1293.趋势线压力1296-1298.重点围绕这个阻力区域看空。小时图走出一波整理上扬形态。短线要想拐头走空,要重新收盘在1276下方才能确立,隔日收盘与1279.5一线,短线还是偏震荡,走出方向还需要一定时间。加上本周的重磅戏主要在周五的非农数据。周初空间相对收敛,价格也处于中性当中。震荡也就情理当中。下方支撑在1276。对于今天早盘的话,我个人还是倾向与继续下行,1276这个位置重点关注,破位的话,我们就看1272-1269-1266。早间操作上,我建议大家等待反弹1282-1285附近开空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接近1282-1285一线做空,止损1288美金,目标看1277-1275一线,破位持有;
  
  2、下方建议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1269美金,目标看1279一线,破位持有;
  
  温馨提示:无论是在金融投资领域,还是实业领域,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笑傲的赢家!目前仓位有空单的朋友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忝加厷众呺金泞胜筹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及指导方案。
  
  黄金投资十年磨一剑只为今朝,盈利还需自身硬和老师实力
  
  来自重庆的杨女士,今年3月4日找到金泞胜筹,加入金泞胜筹三月份的翻倍方案,但是因为只有之前亏损比较严重只能拿出1万美金来跟上金泞这边的操作,金泞这边并没有因为他资金量小而将其拒之门外,仍然仔细的为其打造了了严谨的投资方案以及翻倍方案,原计划在一个月内实现翻一倍,谁知三月的行情如此的好,每天小仓位滚雪球。短短两周的时间就实现了翻一倍,因为行情配合,已经完美达到了我们最初的预期,更重要是我这边给王姐一直采取的都是稳健型操作方案,始终保持一到两手进行操作,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成绩确实非常惊喜。三月已经过去了,行情好不好不用我说,你确定还不跟上操作吗?
  
  很多朋友总说自己操作时心态不好,在我看来并不是什么心态不好,而是没有利润,不管是谁,看着自己账户资金一天比一天少,谁的心态都好不起来!金泞胜筹作为分析师这么久了,最看重的就是名声,对分析师来说,招牌比什么都重要!而对投资者朋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资金安全了!平台是资金安全的保障,老师的实力才是资金安全的保障!有的朋友担心平台安全问题,金泞胜筹这边的金泞中午十二点左右申请出金,下午两点就已经到账你又视而不见?金泞胜筹的实力不需多,每日策略全网公开,VIP学员半月幡舱已是常态!我可以接受你的迟疑不决,只要你能接受自己继续亏损!
  
  春风十里不如你,投资道路深似海,而我在海中飘荡却找不到明智的方向。估计这都是投资朋友们的心声,为什么亏损的总是我,为什么我就没有财运,为什么我就没有信心了。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心态没有摆正。也许这个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但是接下来几个事情会告诉你心态是不是在投资道路上必不可少的。每当看到市场上很多投资者的亏损经历,一些交易习惯,一些心理历程,我内心是一种复杂而心痛的感觉,让你们改变过去的思维,远离亏损走上稳健盈利的道路,这对我来说算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和心灵慰籍。投资的道路没有终点。希望投资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让投资变得更加简单。
  
  我制定了七条稳健的方案:
  
  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本人每天会给出;
  
  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金泞胜筹会明确给出,以最稳健的方法来博取最大的利益;
  
  3、单边行情:我们以操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
  
  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操作为主,及时按照本人提醒离场,你要果断不犹豫;
  
  5、面临亏损心灵: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
  
  6、老师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
  
  7、方向取决: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方向发现不对、逆转,金泞胜筹及时提醒你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金泞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金泞胜筹分析团队(威鑫:jy6644322 攻众豪:金泞胜筹)
  
  作者赠言:“三人行必有师”,投资市场风云变幻,多向周围人请教,往往受益非浅。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