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临奉:4.30外汇欧元、英镑、日元操作建议及消息面关注

[2019-04-30 07:41: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临奉:4.30外汇欧元、英镑、日元操作建议及消息面关注

美联储将在周二和周三召开会议,交易商在等待有关美联储对全球经济展望的线索。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官员不会做出任何重大改变。上个月,美联储官员暗示,他们不会在2019年加息。自美联储3月会议以来,美国经济数据显示,尽管自2018年底以来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经济增长仍在继续。政府上周五表示,第一季GDP增长3.2%,这主要得益于库存和出口的飙升。

由于日本开启长假期模式,大部分主要货币在清淡的交投中保持窄幅波动。同时中国将从周三开始庆祝劳动节假期。查询工众号李临奉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尽管如此,本周市场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其中包括美联储政策会议、英国脱欧谈判以及美国非农报告等一系列全球数据,都可能成为本周淡静市场中汇率大幅波动的导火索。来自欧洲和中国的一系列制造业调查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公布,欧盟还将公布GDP初值。分析师预计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将显示,4月非农就业岗位将稳定增长18.5万个,失业率为3.8%。

欧元/美元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适度收缩,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欧美短线回调修正风险正在攀升。欧美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200,进一步阻力位于1.1214,关键阻力位于1.1242;欧美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58,进一步支撑位于1.1130,更关键支撑位于1.1116。

欧美操作策略:

欧美现价1.1183附近,激进可以直接多,目标1.1250附近

英镑/美元行情分析:获取黄金原油外汇货币指导名额请添加微信(mybj121)。

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低位向上逐渐脱离超卖区域,显示镑美近期反弹动能正在积聚。镑美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948,进一步阻力位于1.2968,更关键阻力位于1.2990;镑美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906,进一步支撑位于1.2884,更关键支撑位于1.2864。

镑美操作策略:

镑美现价1.2930附近,激进直接多,目标1.3000附近。

美元/日元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低位拐头向上,表明美日下行风险已经减弱。美日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1.85,进一步阻力位于112.06,更关键阻力位于112.22;美日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48,进一步支撑位于111.32,更关键支撑位于111.11。

美日操作策略:

美日现价111.67附近,激进直接多,目标112.00上方。

本文由分析师李临奉发布,如需了解更多黄金投资策略、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获取黄金原油外汇货币指导名额请添加微信(mybj12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