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总督统:4.30早评黄金回撤看多,原油短线多,中长线空。

[2019-04-30 08:17:46] 来源: 编辑:总督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志不同道不合不相为谋,不可能所有的投资者都能理解、认同、执行我的思路,而我也仅仅只能帮助一部分人。多年来,我始终如一的坚持,换来了今天众多始终如一的追随者。相信,需要时间的沉淀,永恒,需要你我珍惜才能延续

 

 

 

  黄金消息面:

 

 

 

  黄金上周五下探回升大阳拉起,周初先行延续惯性的回落。刷新1276低点后止跌回升。回到1280之上启稳打破弱势。周尾两个交易日发力收复失地,且到了周线收官之作,走出周内高位至1288。美元短暂冲高停涨修正。金价趁势回升。周线收盘中阳,日图则是三连阳的反弹。

 

 

 

  黄金技术面:

 

 

 

  首先我们从四小时级别来看,金价在触及下行趋势通道的底部1266一线后开始反抽并站稳1280上方,而在上周黄金的八小时及十二小时级别全部写死底部结构,那么从这几个周期来分析,黄金的这轮上涨极有可能是日线级别的底部反弹,所以现在黄金说黄金转空还为时尚早,最起码金价要去触及下1295-96的日线趋势线顶部,这里如果上不去我们才能来判断黄金的多空,这是第一点,再来说周线,周线上周收大阳,并企稳上升趋势线的底部,1260-70区域,本周如果继续收阳,那么黄金后市在破位1295-96的日线级别趋势线顶部后,极有可能去1346的前高位置,随之周线也将确认底部,这是第二点,小级别来分析,由于跌破小时级别的通道底部,那么今天上分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283-85的趋势线顶部,这里日内反抽不破空一次继续看1280-1277区域,这是第三点,下方关注8小时及12小时的上升趋势线底部1280-78区域,回撤这里触及多一次,继续看反抽即可,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阻力不破在考虑空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策略:1278-79触及做多,止损1273,目标看1285-86

 

 

 

  黄金策略:1286-85反抽不破做空,止损1290,目标看1280-1279

 

 

 

  原油消息面:

 

 

 

  原油上周冲高回落收低,周初先行慢涨延续走高,最高触及66.60高点后停顿整理,日线停顿震荡两个交易日之后,最终尾盘拐头下挫回吐,临了周线收官,跌出周中新低位。且走出一波较大的回撤,最低至62.28.基本上单周的波幅都集中在上周五单个交易日了,周线如期收低上影中阳线。由阳转阴的回落,周线阶段调整开启,日图大阴回撤收低,破了台阶首个低点,周线和日线看回调。

 

 

 

  原油技术面:

 

 

 

  首先来说下日线,日线级别上方的63.7-6区域是实体的阻力位置,日内要欧盘重点关注这里的得失情况,这里不继续上破建议做空,如果守不住则继续看四小时级别的上升趋势线通道的底部64.5-6区域这里触及中线去空原油,这是第一点,我们在周评也已经分析过,原油目前的四小时八小时及十二小时,目前的日线也全部写死顶部结构,经过大跌后,原油形成多周期的顶部结构,目前来看至少是一波日线级别的调整,所以后市的原油在技术上已经转空,但最近的基本面上是利多的因素较多,所以原油我们后市仍然需要谨慎去操作,防止突发性的风险,这是第二点,短线上目前小时两小时及九十分钟级别已经转多,所以在短期内原油有反弹修正的需求,昨晚破位前高63.13-30的顶底转换区域,那么今天亚欧盘我们需要关注这里的得失情况,回撤不破这里在考虑多,下破则继续看回撤低点62.6-4区域及两小时的上升趋势线底部62附近得失,日内操作上原油以回落做多为主,支撑不破在考虑做空,中线空思路不变。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策略:63.6-7反抽不破做空,止损64.2,目标看63.1-62.6-62

 

 

 

  原油策略:63.1-63回撤不下破做多,止损62.5,目标看63.6-64-64.5

 

 

 

  原油策略:64.5-6触及空,止损65.3,目标看63.5-62.5-61-60

 

 

 

  如果开始浮躁,那么交易就会变得跟你的心情一样糟糕。受情绪控制,有时候您会做出失去理性的举动,在不该交易的时候交易,一味的不断开仓、平仓,频繁交易,只是为了证实自己方式的准确性,而把资金安全抛在一边。其实当你受迫于情绪的控制,不防在此时进行模拟操作。这样,即能减少这段时间内盲目操作带来的损失,又可达到了缓解情绪、调整心态的目的 温馨zdt夹8816 宫中好  总督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