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4.30早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日内精准操作建议

[2019-04-30 09:16: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4.30早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日内精准操作建议

 

能力不在脸上,本事不在嘴上!在投资的路上我不敢保证能带你赚多少,因为只要你配合,从来没有上限,每一位学员我都用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其谋取利润,如果你还沉迷亏损,那我无话可说,但是若想,请找我鲁析金,有实力才能这么自信。

当如此多的投资者选择鲁析金以及相信鲁析金,当每天收到你们的感谢和发自内心的笑容,鲁析金再累压力再大都会坚持下来,不为别的只为在市场混沌不堪的时候能为你照亮一片曙光,当你亏损严重或者单子被套时能为你出谋划策,挽回损失,解决单子,鲁析金一直坚定一句话,如果你信我,我绝对不让你失望!就像我相信你一样,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之间的信任,无论是生意伙伴,朋友,同学,爱人,还是客户之间!你信任我,我也绝不会失信于你。只要你敢在我身上,我拼了命也不会让你输!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今日新一周后,黄金周初盘中承压短线回落,最低跌至1278一线,而美元指数走弱失守98关口后,金价止跌回升,当前继续徘徊于1280关口位置;金价下跌,因在美联储举行政策会议前,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增强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目前黄金市场交投情绪较为清淡,交易员正等待本周晚些时候召开的美联储会议,寻找紧缩周期是否已经结束的线索;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短期技术面上看,金价周初于日线中轨位置承压走弱,而回撤触及前期整理区间上沿支撑附近后止跌,同时也触及日线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支撑;当前金日线上看基本陷于中轨和均线之间,上方承压,下方受到支撑,短线预计在区间内震荡盘整,而区间锁定在1276-1285区域;而短线上看,黄金短线偏反弹,日内整体看震荡调整,因此操作上建议区间内多空布局!

阻力位:1285/1290支撑位:1278/1276

 

黄金日内策略:短线建议在1276-85区间高空低多;常规止损,止盈5-6个点即可!

 

其实鲁析金老师以前做单也有过亏损,后来我总结了几点经验,在这里跟朋友们分享一下:

 

1,凭感觉者——炒黄金喜欢凭自己感觉买多买空,如果行情对了就感觉自己料事如神,但一旦行情错了又不愿承认自己犯的错误,跟自己要面子,一直死扛着等待翻身的机会,但心里却是非常矛盾的,最终丢了面子钱也亏损了!

 

2,博运气者——觉得炒鲁析金不管如何选择都有50%的胜率、所以不会去看所谓的盘面趋势与复杂的技术层分析,养成一种买单买双的博运气成分的简易投资,但常在河边走,那有那么多好运气。

 

3,摇摆不定者——自己的分析与别人的建议老是不断的被自己推翻,刚一跌就想着可能自己判断错了马上止损出局,一出局又涨了又指责自己不够坚定,反反复复,钱就是这样炒没了。

 

4,没主见者——自己没主见,容易盲目跟风别人,觉得投资成功可以复制,自己东抄抄,西看看,却不知过往的建议与分析具有时效性,滞后性,你要么做单做在实时盘面之前或者之后!

 

5.嗖哈者——1把定输赢,一局定江山单子亏损扛着,单子上涨也扛着,一口吃成大胖子,这样的做法令人不解,怕盘面上的钱不够你赚那么急着冒那么大的风险。

 

6.矛盾者——一会反弹一会回落,自己就是卡不住止盈止损出局的关键点位!每个人的欲望无限大,但每个人的肚子一餐只有那么大,见好就收。知足常乐也。

为什么鲁析金老师会懂每个学员的交易心理,因为鲁老师除了专业知识以外,和你们一样都是无数次交易中跟带学员从每个人身上看到总结的,所以鲁老师不但辅助你们做单,还要随时调整你们的心态、做心理辅导怕你们的单一跌你们陷入矛盾心理止损出局,一涨心有不甘又悔不晚矣、做单不关是个技术活儿,还是个耐心活,在这里鲁老师不会跟你承诺单周翻仓多少倍,盈利几十万,一夜暴富等等,鲁老师只想告诉各位朋友这是杠杆游戏,买100手上涨1美等于盈利10000美,买1手上涨1美等于盈利100美,关键的不是你买多少手,而是老师给你降低风险最低化根据你的承担赚收益!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