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黄金投资与股市中“它”预示着上涨!

[2019-04-30 09:18:08]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黄金投资与股市中“它”预示着上涨!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所以,最长久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方法,才是最稳妥的!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投资经历,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能让你本金不受亏损,盈利稳健有保障,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单线菘蓝即可!

 

  k线形态中就两颗星而言,出现在不同的场合中,所代表的买卖信号也是不相同的。一般情况下,用于买入信号的两颗星有以下两种情况:

 

 

  (1)上涨两颗星

 

  在股市中,上涨两颗星是一种比较经典的K线组合,在很多K线分析的书中都曾提到。这种短线K线组合是一种攻击形态,预示着股价短线继续上涨。虽然名称是两颗星,实际上这个组合是由三根K线组成的。第一根是中阳线,第二根K线和第三根K线都是实体不大的小阳星,而且这两根小阳星的主体部分与前一根K线相比呈依次上升的态势,从而形成一种攻击走势。上涨两颗星组合需相对放盆。其中第一根K线,也就是启动的中阳线一定要比前期有明显的放量,第二根K线与第一根K线相比,可能是放旦的,也可能是缩量的,其关键在于第三颗星的变化。第三颗小阳星在整个K线组合当中应该是缩量的,但是实体应该是上升的,显示出一种股价缩量微扬的特征,这是盘面抛压变轻的反映。

 

  事实上,和所有的K线组合一样,上涨两颗星只有出现在特定走势中才有应用的意义。这种三根K线的组合出现在股价上行途中,一般后市短线至少还有一次上涨。所以,这种K线是股价上涨途中加速的一种确认,一般股价在上行途中的连续三根K线形成此种组合时,可以判断后市还有一个短线高点存在。

 

  实践证明:上涨两颗星这种K线组合只有在股价强势突破,或者上涨途中的加速阶段出现才是有效的,并不太适用于弱势下跌中的短暂反弹。也就是说,这种组合出现在强势平台整理时期,是股价要突破的信号,出现在麓荡上行途中,是上行加速的信号。

 

 

  (2)低位缩量两颗星

 

  所谓缩量,是指市场成交极为清淡,大部分人对市场后期走势十分认同,意见十分一致。这里面又分两种情况:一是市场人士都十分看淡后市,造成只有人卖,却没有人买,所以急剧缩量。二是市场人士都对后市十分看好,只有人买,却没有人卖,所以又急剧缩量。缩量一般发生在趋势的中期,大家都对后市走势十分认同。低位缩量,就是在股价比较低的时候量比较小。

 

  股价在底部区域经历了一段低迷时期,成交量也极度萎缩。此后进入复苏期,伴随成交量逐步放大,股价也缓缓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但离底部区域并不远。随后股价又再度震荡盘整。日K线收出了两根小阴星或小阳星,即为低位缩量两颗星,意味着主力在大幅拉抬前做最后的洗盘工作。

 

  黄金投资中当低风险和高收益并存,盈利还会远吗?

 

 

  你作为一个投资者,你有没有真正想过,在这个市场,你的老师究竟能给你带什么?大多数人的目的只是盈利,少数人的目的是生存,不以生存而盈利的投资不是好投资!但是,高风险的投资不一定就不代表着高收益,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此刻你的心中在想什么?菘蓝想说: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是的存在。你已经做过很多投资了,亏损难不成就理所应当?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你所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做投资就是要亏吗?当初你进入资本市场不是想要盈利的吗?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那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把你自己也变成市场上那20%盈利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