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鹰眼李贵:现货黄金交易关于解套的那些事儿 你了解多少?

[2019-04-30 15:36:04] 来源: 编辑:鹰眼李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鹰眼李贵:现货黄金交易关于解套的那些事儿 你了解多少?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投资过程中,被套单是难免的。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如果你需要帮助,我便伸出援手,信任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而你只需要向前迈出你的一小步。

1、出场太早

没有抱牢获利仓位,亏损并不是亏损,但在一轮趋势明显的大行情中只赚到蝇头小利,是使整体帐户亏损的一个重要原因。在趋势发展过程中,只要趋势开始确立向一个方向移动,那么趋势最可能的方向仍然是向这个方向移动,这是阻力最小的方向。想坐稳赚钱的趋势仓位,建议您应该遵循的几个纪律和所具备的良好心态:

(1)不要试图针对趋势中的小幅波动低买高卖抢帽子。这种手法经常会造成赚多笔小钱,赔上一笔大钱。

(2)不要试图去抓头部和底部,要在趋势已经明显反转之后平仓,放弃趋势波段后10%-20%的利润,并建立新的趋势方向头寸。

(3)对趋势有信心,就是对自己的判断有信心,这一点非常重要。

2、逆市抄底卖顶

逆市操作抄底卖顶,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在明显的下跌趋势里不断的嫌价格太低而买便宜货,或者觉得跌得过深而抢反弹;在明显的上升趋势里不断的嫌价格太高而卖出,或者觉得涨得太快而放空;这些都是风险极大的操盘手法和习惯。不过,谨记抄底卖顶只有在横盘震荡行情中有效。

3、顺势仓位被洗盘

趋势行情会有正常的回档整理。应对的策略是根据趋势的定义设定止损点和止盈点,在趋势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提高止盈点,直到反转将盈利头寸截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对的策略是严格按止损止盈点出场而后再次重新入场,而且不在意以更高的价格[做多]或者更低的价格[做空]入场。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

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此时应采取的方法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5、如果所买入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

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如果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李贵Lggold(备注101)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