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BOT陈:5.1金银反弹意难坚

[2019-05-01 12:10: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BOT陈:5.1金银反弹意难坚
很多人手里捧着地图,心里却没有目的地,眼睛盯着k线图,交易却没有方向感。

基本面:
  ​美元昨日走势并不顺利,此前一度打破近年高点,但终于开始出现回落走势,不论是老特还是美联储政策也不会支撑美元走强太久,所有非美货币如获甘露,皆强势反弹。美元指数大幅下跌,创五日新低,此前美国通胀不佳一度令降息预期继续发酵,美元指数因此回落,随着欧元区公布强劲的经济数据,欧元兑美元也走高。未来也不排除美联储可能会采取降息的动作。英镑是昨日表现最为亮眼的产品之一,随着美元的回落,英镑上行幅度进一步打开,再加上近期传来了一些脱欧的好消息,若能尽快达成协议,相信未来还有相当不错的升势。

黄金:
  昨日金价总体仍以震荡为主,尽管亚欧盘时段得到不错的上行态势,但可惜未能延续到美盘阶段,即使美元高位大幅回落,黄金也不为所动,甚至一度回撤1280一线附近,反而稍显疲弱,市场目前开始聚焦晚间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可能会进入较为谨慎的心态,对于金价而言,美联储能否成为救命稻草也是相当值得关注。黄金日线图看,金价昨日走势依旧偏为震荡,尽管亚欧盘略有上行,但可惜美盘无法延续涨势,并回撤至1280附近,最后在区间内震荡结束月线,仍处于1280-1286区间之中,黄金4小时图看,昨晚美盘波动比较剧烈,1286一线无力延续后迅速回跌至1280附近,现阶段均线组表现仍较为纠结,MACD指标金叉未能延伸,建议高空。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激进者83附近空,防守1288,目标76。

   原油建议:日内64.1空,损高点64.7,目标看63.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