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金解套5.4非农空单亏损严重?这都是你套单的原因

[2019-05-03 22:43:0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解套5.4非农空单亏损严重?这都是你套单的原因

投资朋友:

 

 

  市场的行情,大小错落,网上传来两三声策略,多空胶着,走势分析,

 

 

  各位朋友,请细听分说!

 

 

  老师:

 

 

  这金市风雨,岁月山河,非农加息,美了多少翻仓传说。且看它涨跌不定,盘上有波动,却原来是一句美联储加息!

 

 

  那晚间数据,独守盘面,也只为了赚钱的那一些人,那爆仓朋友一情难分,谁不曾想这一波早日回本!(联系见文章末尾)

 

 

  操作黄金为何总被套?

 

 

  黄金本该多而你却空,投资市场属于你的利润就要牢牢抓住,不属于你的利润丢失也不觉得可惜,为何看到的你总是亏损,就是在我选择多的时候你坚定看空,结果就是你看着我盈利,我看着你损单。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翻倍不是一天能促成,而你却喜欢追涨杀跌,多空来回损,小利润你看不上,中长线拿不住,最后的结果就是每天为手上的单子熬夜到凌晨,资金也亏完了,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鑫睿金诚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现在套单亏损的你,敢否迈出与我探讨的这一步?我自教你何以为盈,无我不可盈之单!对黄金做单没有方向 或 套单 的朋友可以找到鑫睿金诚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我从业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因为资金大小而不去指导上的区分。

 

 

  黄金套单实况:

 

 

  空单持有者大部分在1276-78下方的单子,这是大多数投资朋友会犯的第一个错误:跌了反弹追空。本周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想损单离场。反手操作也是有甚至小利润,保本出局切勿贪心,以防因小失大。如果行情形成破位,上涨的强力将助力着金价进一步上冲,那么空单就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回踩,我认为如果继续回踩依旧没有下破下方支撑,那么多单就要及时出场了,因为数次反弹蓄力测试依旧没有破位,这个时候金价就会呈多头趋势上涨了,如果突破下方,空单可以择机获利出场。

 

 

  鑫睿金诚实仓投资朋友:

 

 

  4月本人布局1308空单,4月16日在1275附近已经把握33个点。跟对的人,才能做对的事,获利就是如此简单,你有赚钱的心,是否有交易的自信呢,没技术我可以教你,有亏损老师可以帮你挽回亏损,你不伸手,又何言我的帮助,百万目标进行中,我在获利的途中等你的加入。

 

 

  ——黄金市场怎样才能长期获利?——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与人之间做生意,合作方不会因为你需要想想而停下脚步,也不会因为你的犹豫而放弃想赚钱的人;再说回我们做投资,偌大个市场,不计其数的老师和投资者,为什么有人离,有人留?想必都清楚,赚留亏离嘛,但离开之后有总结过吗?其实简单点说就三点:一、选择导师错误,二、扛单,三、心态问题。导师这个我不好过多说,毕竟我也是个老师,而且也有错的时候,所以这个问题我帮不到大家,只能靠你们去分辨,但是我能说的是我相信自己有实力常驻在这个市场,不像某些老师早已逃离;至于扛单和心态这个问题,说的太多了,但有的朋友就是不听,总是以du博的心态去对待,喜欢一抗再抗,等到资金承受不住时自动平仓或越亏越多时知道割了,知道错了,请问你们有想过这些资金是辛辛苦苦赚来的吗?

        投资的资金都是挣来的血汗钱,老师对金额没有太大要求,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权利和条件!我从业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因为资金大小而不去指导上的区分。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