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睿金诚5.4黄金大行情方向总做反?黄金解套操作策略分析

[2019-05-04 01:16:21]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5.4黄金大行情方向总做反?黄金解套操作策略分析

看贴的朋友,你好:

 

 

  一些亏损的投资者总是无法忘记过去,在进行新交易时总是想着这次我要将以前的亏损全部弥补回来,无形中使自已丧失了冷静分析和判断市场变化的能力,该获利时不出手,一味想着获取更多的赢利,结果往往是一亏再亏。忘记过去很难,但做一单很容易。那么就从头开始,认真地做好每一单,这也许是忘记过去的最好方法。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看分析。

 

 

  就在刚才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问我,自己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为什么自己非农方向总是做反?很多投资者会问金诚这样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因为此前的操作不够理想,没有在投资黄金这个市场能力获取应有的盈利,很多投资者其实自己对行情分析并不太懂,如果你爆仓或空单套单严重的还在到处找方法解套吗?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你就还有机会赚回来。(联系见文章末尾)

 

 

  操作黄金为何总被套?

 

 

  黄金本该多而你却空,投资市场属于你的利润就要牢牢抓住,不属于你的利润丢失也不觉得可惜,为何看到的你总是亏损,就是在我选择多的时候你坚定看空,结果就是你看着我盈利,我看着你损单。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翻倍不是一天能促成,而你却喜欢追涨杀跌,多空来回损,小利润你看不上,中长线拿不住,最后的结果就是每天为手上的单子熬夜到凌晨,资金也亏完了,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鑫睿金诚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现在套单亏损的你,敢否迈出与我探讨的这一步?我自教你何以为盈,无我不可盈之单!对黄金做单没有方向 或 套单 的朋友可以找到鑫睿金诚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我从业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因为资金大小而不去指导上的区分。

 

 

  黄金套单实况:

 

 

  空单持有者大部分在1276-78下方的单子,这是大多数投资朋友会犯的第一个错误:跌了反弹追空。本周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想损单离场。反手操作也是有甚至小利润,保本出局切勿贪心,以防因小失大。如果行情形成破位,上涨的强力将助力着金价进一步上冲,那么空单就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回踩,我认为如果继续回踩依旧没有下破下方支撑,那么多单就要及时出场了,因为数次反弹蓄力测试依旧没有破位,这个时候金价就会呈多头趋势上涨了,如果突破下方,空单可以择机获利出场。

 

 

  金诚关心时刻:"做黄金投资为什么总是被套?"

 

 

  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我发现,很多人宁可自己做,不断亏损也不愿意尝试加入实盘跟随我的指导和建议,一直迷失在投资的路上,觉得我给与的指导收费贵,不划算,但是我想问的是,难道你自己做亏损了,做爆仓了,将自己所有的积蓄都败完这就划算了吗?哪怕前期需要学习,后面带给你的是大额的回报,这样的投资才是正确的投资,找对方法,记住你来到这个市场不是为了花钱买教训,而是花钱生钱!

 

 

  鑫睿金诚免费官方技术指导体验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实时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投资的资金都是挣来的血汗钱,老师对金额没有太大要求,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权利和条件!我从业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因为资金大小而不去指导上的区分。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