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4黄金反弹不改下行格局下周走势依旧看空操作高空为主

[2019-05-04 10:23: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致诚,我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回顾一下上月的交易情况,整体交易十分的顺利,做指导我从来不模棱两可,马后炮更不是我的作风,每天的操作思路在完全公开式,从方向到点位都有明确给出,只希望在我能力范围内,让更多这个市场上希望盈利的朋友尽可能少走弯路。投资市场风云变幻,唯有不变的是初心,不管明日如何,致诚愿携手与你一起在投资市场越走越远!感受致诚黄金实战,感受致诚交易不变之初心,从每一天开始!

 

 

  大非农数据利空,黄金触及通道下轨反攻,向上测试通道上轨未破,黄金现在依然在下跌1346到1322和1309下跌通道内运行,同时我们最近盘面看黄金跌40多美金以后,都是有近30美金反弹。所以1266反弹1288一线也是23美金幅度,更关键在美元跌了近100点,黄金没有上破上周五的1288一线。操作上只要通道上轨不破,黄金继续保持高空的思路不变,从高低点来看,高点1288到1287,低点1277到1266,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不变。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收阳,金价触及1266支撑大幅度反弹,形成双底上行,周五以一根大阳柱上破昨日高点1278阻力,最高到达高点1282附近,多头看似强势,但是只要上一个高点1288不破,黄金的空头结构就会延续,所以很难进一步上行,黄金之所以反弹,还是受到布林带下轨和双底支撑的作用,以及多位美联储官员鸽派言论影响,在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共同作用下,开启强势反攻,不过目前黄金下方回落至1278,依旧承压于之前的顶部底部转换1280之下,以及日线中轨1283之下,所以致诚认为后期依然会继续走空,大方向继续依托1288看空黄金,小方向可以依托日线布林带中轨1283去看空。

 

 

  4小时,黄金在触及下方1266再次快速探底反弹,短线形成双底支撑,而本周的拉升,可谓是验证了短期双底支撑,但这并不能当做进一步上涨的依据,上方仍需关注前期高点1288的强压,以及下方双底1266-1268支撑,下周若跌破双底支撑将重回空头,毕竟非农大幅利空是不争的事实。下周我们依然是高空为主。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