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雷子构:5.5黄金周一操作建议布局,加入冲锋班开启盈利计划

[2019-05-05 11:21:15] 来源:黄金 编辑:雷子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凡加入子构“冲锋班”的学员,我们将尽快赠送书籍《外汇交易指南》做好接收礼物的准备哦!

雷子构:5.5黄金周一操作建议布局,加入冲锋班开启盈利计划

 

  作者赠言: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与智者为伍,与良者同行,雷子构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五一假期过去了,听说很多人都是在路上或者景点堵着过呢,而子构在家里喝茶码字,当然也实在为广大投资者筹划活动方案,好消息通知:五月雷子构“冲锋班”正在火热统计中,1万美金即可报名,子构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雷子构正式开启盈利计划,抓不抓住在于你!

 

  凡加入子构“冲锋班”的学员,我们将尽快赠送书籍《外汇交易指南》做好接收礼物的准备哦!

 

 

 

  【下周黄金开盘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黄金的行情多集中在数据表现,周四的利率决议,周五的大非农,但是周四的行情如果不是熬夜很难把握!其余时间行情基本上是维持一定区域内窄幅震荡;从日线上来看,日线收阳,金价触及1266支撑大幅度反弹,形成双底上行。昨日周五以一根大阳柱上破昨日高点1278阻力,最高到达高点1282附近,多头看似强势,但是只要上一个高点1288不破,黄金的空头结构就会延续。

 

 

 

  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位于主要移动均线下方窄幅交投,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收窄双线仍在死叉过程当中,金价有上破MA5压力迹象,KDJ随机指标走平,暗示黄金短线下跌动能暂缓后市有进一步反弹可能。子构综合来看,下周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2-12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2-1274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1284-1282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77-1275;

 

  2、1274-1276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83-1285;

 

  【四月学员案例分享】

 

 

 

  信任源于一点一滴的利润积累,感谢李姐给我上了一课,原来在市场摸爬滚打的你是那么不容易,你的亏损,让你犹豫过,彷徨过,甚至有想过离开。但最终还是愿意最后再选择相信我一次。在本月在我这边投入了30万,因为有之前的阴影,所以操作的时候对于仓位都把握的比较轻,到目前为止,操作已经一个月了,磕磕碰碰!目前李姐的账户,资金已经成功翻倍!

 

  世上两种人必定惨败,一种是懒惰之人,另一种是骄傲之人。前者什么事都想在“明日”再做,结果总是一事无成;后者瞧不起天下所有人,自认为自己最聪明。交易者既不要做懒惰之人,也不要做骄傲之人。而要做勤奋之母,总结之父。经历行情涨跌,波澜不惊中攫取利润.——投资就要选对人跟对人,不要做懒惰之人!

 

 

  要想发财只有两条路:第一,自己成为像巴菲特、林奇一样的投资家。第二、把钱交给第一种人,让他们投资。每天黄金原油双双获利,今天你想要再拿多少?加入子构老师战队,获利看得见。

 

  【雷子构,从事金融行业多年,如果有在黄金市场上迷失方向的朋友,希望在子构的帮助指导下,各位投资朋友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披荆斩棘,走在正确的路上。有意向先体验,满意再合作,每天7:00到次日凌晨2:00在线指导,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我是雷子构,你的朋友】

 

雷子构葳:wslzg198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