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乔凡:5.5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交易心态取决于你有多少钱!

[2019-05-05 22:25:37]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5.5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交易心态取决于你有多少钱!

夏乔凡:5.5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交易心态取决于你有多少钱!

 

——投资上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做多,也不是做空,只有做对的方向。我是夏乔凡,一个愿陪你东山再起的朋友。

 

大家好!明天就是周一新的开盘开始,乔凡现在还在编写文章为明天的交易做准备,都说交易技术重要,其实乔凡认为投资交易最重要的是投资者的心理情绪,而影响心理情绪最大的因素取决于他有多少资产,有钱,当然风雨不惊,闲庭信步,没钱,必然近忧远虑,惊恐不安。

 

而绝大多数的投资者都是刚刚接触黄金原油入市交易,必然是没有太多的资产,不然也不会想要来做交易,既然做不到有钱人的淡定,那我们只好做到一点:建立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和资金管理策略,永远不要忽视或违背它,你就是这场持久战最终的获胜者。

 

5月6日-5月8日黄金导师——夏乔凡网络授课

QQ图片20190505212834.png

帮你建立一套适合有效的交易系统

 

给迷茫中的期货者

 

一个系统梳理的机会

 

建立稳定有效的获利方式

 

一切以盈利说话

 

——上周黄金复盘交易思路总结:坚持每周总结是一个很好的习惯,不仅能总结出自己的问题,也能让大家看到老师的一个能力问题。做单情况虽不是很多,像乔凡唯鑫xqf516之前说的,盈利是一个积少成多的过程,记住盈利一定比亏损强。下周行情势必将精彩纷呈,最佳的操作时机已经在你面前,千万不要错过,往下阅读即可看到下周黄金行情分析。

 

4.29周一: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1281多,1284减仓,剩余于周二白盘反弹至1284位置全部离场)

 

4.30周二: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1286空,1280获利离场;1281多,1285获利离场)

 

5.1周三: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1278多,1282获利离场;1280多,1284获利离场)

 

5.2周四: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1275空,1270减仓,1268获利离场)

 

5.3周五: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1270多,止损1266,1276获利离场)

 

——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五在大非农数据出炉后的五分钟内,金价一路飙升至1276附近,上涨7个点位。黄金周五一根阳包阴的大实体红k线打破了此前黄金将继续延续下跌的猜想,1266支撑位置拉出的大阳乡,注定了下跌难以延续,而且周五数据利空不跌是为涨,而且还是突破1278位置的大涨。

QQ图片20190504152818.png

空头已经出现了难以为继的局面,但是当前黄金还是处于布林中轨以及下轨之内运行,还不能完全确认行情的翻转,只有突破1283位置并站稳的情况下才可以认为行情真正的翻转,下周重点关注1283位置的得失。唯鑫xqf516乔凡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5-12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2-127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反弹至1282-128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下方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2一线;

 

原油方面,乍一看跟黄金的走势还是比较相同的,各有千秋。原油这一波跌势在60.9戛然而止,油价开始反弹,但是始终逃离不了空头的魔掌,行情依然处于空头趋势中,62.5作为顶底转换,下周作为强压来对待,该位置不破依然继续看空,目标60位置。

 

——四月实仓学员案例分享——

 

单子在精不在多,今日赚翻市场有没有你?江姐四月初入金五千美金加入乔凡的迷你仓操作,管,唯xqf516乔凡给她采取的是超短线获利操作方案,每日两三单不等的单子,日内快进快出,把握短线利润,利润不断积累,一周时间账户资金成功实现了翻倍。上图就是江姐的操作记录大家也都看到了,江姐对对我说,做这个跟对人真的很重要,我说是的,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

1556538769877661.jpg

虽然只是5000美金小资金,但是行情波动摆在这儿,利润同样不容小觑!信任源于实力,乔凡带单原则:不因资金量大小而区别对待,所有客户一视同仁,科学规划,稳健盈利!

 

五一福利推送:为五一劳动节,感恩回馈广大投资者,一直以来对夏乔凡的信任支持。特推出5.1-5.5假期找到乔凡的有缘人,每日一单福利单!!!精确指导,盈利有根有据。信与不信,一试便知。今日最后一天了零点之前添加还有效预约周一限价单。

 

试过了,才知道自己是否能行

 

体验了,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

 

努力了,才知道盈利并不遥远

2019042615102244.jpg

【不懂趋势,不知方向,永远陷入交易的被动。《趋势交易理念》创始人-夏乔凡,理念:趋势为上,止住风险,保住本金,奔向盈利!引领投资新潮,盈利多少我做主!】

 

文/夏乔凡管唯xqf5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