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新手黄金投资掌握4个绝招,多空行情任你做!

[2019-05-06 09:36:42]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新手黄金投资掌握4个绝招,多空行情任你做!

  李菘蓝:新手黄金投资掌握4个绝招,多空行情任你做!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投资市场是多变的,这就要你学会积累,总结经验,下面菘蓝给你介绍4个绝招:

 

 

  1、判断今天的市场是到单边还是震荡——价格在3分钟图表上30分钟最高价和最低价之间的区域内上下波动为震荡,突破有可能出现趋势。

 

  2、判断中线趋势——如果60分钟图表上趋势是上涨,尽量从多头下手;反之,则从空头下手。短线高手不必拘泥这一条,对于不熟练的新手来讲多空思维的转换反应没有那么快,所以建议只顺着60分钟图表上的趋势做。

 

  3、分析多空人气——从成交量和持仓量的变化中可以分析出多空的人气强弱情况。放大量价格却不跌,可能就要止跌了,放大量而价格却涨不上去了,短线就可能涨到头了。上涨过程和下跌过程中量的要求是不同的,上涨过程需要持续均匀放量,3分钟k线图中均匀的放量,说明涨势还将继续,如果出现大幅减量或者出现一个非常大的量,上涨就可能告一段落了。下跌就不同,下跌只要在下破一些关键位置的时候放量,下跌趋势就还会继续。价格在涨到某个价位是不涨了,持仓却一直增加,买卖挂单的价格一个比一个低,说明价格有可能要跌。增仓滞涨,是非常好的抛空时机,或者说增仓滞跌,容易反弹。

 

  4、寻找关键点位——画出图表中的压力、支撑、趋势线以及其他的比如斐波那契回撤线,在价格达到或是突破这些关键点位时迅速采取行动。

 

 

  策略与技巧都是规避风险,只有无损模式是为你承担风险!

 

  投资最怕的是什么?投资最怕的莫迫于失去本金,盘面就那么一下,仓位集体爆仓,所有的心血一下子石沉大海!回想起来喝水都能呛到喉咙!

 

  无损包赔是什么?听起来很新颖,的确作为国内首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即便是亏损了,也能让你的本金毫发无损!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

 

  如果你还在亏损,那么菘蓝给大家推荐的这种做现货黄金的全新会员制投资模式,毫无疑问将会是你全新的征程!以全新的投资理念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甚至是零风险来获得高收益。而缴纳会员费之后你的资金也受到了保障,100%的替你承担风险,担保你的本金。不会再有上天台的想法,而且以签订合同的方式来促进合作,让投资者完全不用担心卷款携逃的情况出现。所以对于想要理财的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认可我说的这些,请你现在就动起来,找到我,进一步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