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5.06黄金将持续暴涨?黄金早间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9-05-06 09:45:34]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5.06黄金将持续暴涨?黄金早间分析附操作建议

  

  前言分享:

  

  老鹰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鸟类。它一生的年龄可达七十岁。但要活那么长的寿命,它在四十岁时,必须做出困难却重要的决定——等死或是历经一百五十天漫长的磨炼完成蜕变。只有当它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才能重新在蓝天之上翱翔。选择比努力重要。选择对的方向,跟对的人,做对的事,你将走向人生的辉煌。

  

 

  消息面解读:

  

  最新英国地方选举结果显示,保守党痛失1334个议席,创下1995年以来最差表现;最大反对党工党也失去82席,反倒是支持欧盟的自由民主党新增逾700席位,成为最大赢家。脱欧乱象令选民愤怒,特雷莎.梅的保守党失去了上千个席位,比之前预测的惨败还要糟糕。此外再次引发了对领导人下台的呼声,有保守党成员诘问首相特蕾莎.梅“怎么还不辞职?”4月份金价下跌,目前已回吐今年的涨幅,但分析师预言市场避险事件不断,2019年金价仍有可能上涨。本周美国CPI数据携两大央行会议来袭,茗玉认为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黄金后市展望:

  

  如果金价想要上涨,那么欧元、美国国债利率和交易员的期货头寸都必须转向利好黄金。欧元相对于美元走强,将使以这种货币衡量的黄金更便宜;较低的利率将使其相对于美国债券更具吸引力;更乐观的投机者会给物价带来上行压力。冉茗玉预计,这三者都已显示出可能在2019年晚些时候提振金价的迹象。

  

  早间黄金最新行情走势解析:

  

  黄金日线来看:震荡反弹;KDJ重新结成金叉运行,MACD也结成金叉,金价此前的反弹在20日均线1282附近受阻,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需要提防“双头底”的可能性;上周高点阻力在1288附近;100日均线和下行趋势线阻力目前在1293附近。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126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进一步将打开新的下行空间,目前短线进一步下破的难度较大。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金价在低点1268附近获得一些支撑开始反弹,KDJ金叉运行,MACD也低位结成金叉,绿色能量柱缩减,短线存在反弹,1300-1266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1282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87附近,若不能收复该位置,则金价后市将面临重回跌势。下方布林带中轨1276目前已经转化为短线支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至1273附近,5/10日均线也在该位置。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相对较低。

  

  操作建议: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冉茗玉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5-1273一线支撑。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茗玉实战为准!

  

  上周交易回顾:

  

  上周五晚间行情暴跌之后迅速回撤,行情一度直冲1287附近,所以老师在1287位置布局空单,到了周一基本获利5个点左右,稳健提示客户已获利出掉!

  

 

  冉茗玉教你如何逆转亏损趋势获取更大盈利空间?

  

  在交易过程中,亏损会让投资者带来情绪化的转变,令我们不由自主的撤销原有的止损,或是在更低的点位补仓操作,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所以,我们在交易时方向选好后,一旦行情反向走势时是很有必要止损出局的,而不是硬扛单去搏不确定的反向行情。当然,大多数人肯定难以承受亏损。但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如果你不止损出局,那么后市行情一直返乡走下去,最终导致你爆仓,得不偿失。

  

  另外一种就是反向加仓去拉低成本,那么当行情单边走势时,若你执行反向加仓最后仓位会越来越重,最后的结果还是面临爆仓,我个人觉得,我们做单亏损时,宁可小亏也不要大亏。亏损时,等待行情顺势同向走出方向时,我们就顺势正金字塔式加仓,逐步赚回亏损的资金?

  

  不能因为之前亏损,就不再相信奇迹,我的职责是给你好的策略,你的任务就是坚决执行,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5.0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