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投资黄金原油实用小技巧,帮你实现翻仓梦!

[2019-05-06 09:55: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投资黄金原油实用小技巧,帮你实现翻仓梦!

 

投资听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顺势而为,把握好趋势,这样才能给投资者带来最终的利益。做过投资的人都知道,风险和利益并存,我们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去抵抗风险,最后才能获得同等的回报。接下来鲁析金就给大家分享黄金投资的一些小技巧,减少操作失误带来的风险。

1.对黄金入门新手来说,如何操作盈利是难点,刚开始不宜贪心,需做适当的练习,慢慢了解黄金的习性,在追求赢利也不迟。

 

2.15分钟图,适合做短线交易,比较适合新手黄金入门练习和实用,看准15分钟K线下单,一次赢利两个点没问题。

 

3.黄金入门新手交易前可先看4小时图,确定趋势和方向后再看1小时图,关注过渡的趋势,判断下一个小时的走势。

 

4.时间周期短,反应越快,灵敏度越高。5分钟适合做超短线,灵活多变,只是先知先觉,嗅出后市的走向和趋势,可以选择很好的点进入。

 

5.5分钟短线操作,不适合刚入门的新手操作,把控不好,风险很大。

 

6.时间周期短的均线背离时间长的更能反映后市走势,15分钟均线背离,比起小时图更重要,背离指均线和价格波动方向相反。

 

7.控制风险后再盈利,赚再多的钱如果不控制风险,也等于0.没有太大把握还是不要下赌注。只有持续的获利才算真正的投资成功;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8.均线在小时图是上行,但是在15分钟是下行,按时逆转时刻即将到来。均线在15分钟是下行,但价格欲上涨,价格迟早会下行,黄金入门新手最好做好准备了!

 

黄金投资也可以零风险高收益,无损模式就是最好的保障

很多人会觉得无损模式不可思议,但是一听到什么会员费,什么无损保障金,更加头疼!甚至觉得,什么都没得到就要交几千块钱,凭什么?在这里,我们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众所皆知,各种保险的盛行,给现在生活中带来的改变,也是基本现在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东西,目的是为了避免日后一些事情发生时,我们手足无措,而我们这种无损模式的性质就相当于保险,只不过把对象换成了你的资金,投资中谁能保证没有个意外,但是当意外来临时,我们不会不知所措,这是其一,其二我们有其他平台没有的优势,无汇率差,相比较其他平台的低点差。这是最简单的例子,也是最鲜明的例子,至于你们问得那些问题,我也就不统一的回答了,你们问,为什么要交这个钱,光是你进入这个平台你就已经先立于了优势之处,我们注重的是这个无损模式放大了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不在顾虑重重而导致错过行情错过最佳进场点位,让你的盈利机会最大化!另外我们还送了你一份免费的保险,保证你在未来一年内,本金不受任何亏损,然后还放大了盈利的空间,你难道还不觉得值吗?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