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投资黄金亏损的五大原因,帮你走出亏损困境

[2019-05-06 10:02: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投资黄金亏损的五大原因,帮你走出亏损困境

 

  过去,经常听到一句话:别讲那么多,直接告诉我咋干,买多还是买空?。意思就是说别扯没用的,不管什么猫,逮着老鼠才是好猫。浮躁的社会已经变的如此不安,人人都想张口要一个心里想,却从不为这背后的原由来聆听,这就导致了同样的行情经常出现,却被不同的人反复实验,早盘的急涨、趋势破位的回踩、急跌反抽后的上升,这是隔三差五就碰到,但人们已经没了听完的耐心……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两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

 

  总结过去面对的众多投资者投资失败的原因,其实无非就是那几点:

 

  1,喜欢抄底:尤其是处于历史低位的金价。看到自己的成本比别人都低,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却没有想到,一个金价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结果用不了一个星期你的帐户资金就被腰斩了。

 

  2,不愿止损:这个问题相关的文章很多,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金价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是不行的。设立止损就相当于给自己的投资绑定一条安全带,“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这是至理名言。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就可能陷入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

 

  3,不敢追高:许多散户都有恐高症,认为行情已经涨上去了,再去追涨被套住了怎么办?其实行情的涨跌与价位的高低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关键在于“势”,在上涨趋势形成后介入安全性是很高的,而且短期内获利很大,核心问题在于如何判断上升趋势是否已经形成,这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有不同的标准,比如在大牛市2011年之前,早上起来眼睛睁开买多就晚上数钱数到手抽筋,而在弱市中如2013年4月15日,这往往是多头陷阱。对趋势的判断能力是衡量投资者水平的重要标准之一。

 

  4,自我怀疑不信任:很多朋友分析昨天行情头头是道,判断今天走势模棱两可,制定好的策略不去执行,前怕狼后怕虎。周公常讲:一个没有目标的人是可悲的,但一个没有执行力的人是可笑的。没有目标的人将在这个市场为别人实现目标,没有计划的人终将有一天被别人计划。

 

  5,交易没有系统性:对主力的操盘方法没有一个系统的认识,投资就像盲人摸象,毫无章法,运气好时也能赢两把,运气不好了就一败涂地。所以散户总是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这几年间,没有什么假期,几乎每天都熬夜看盘到很晚,萧郁婕也常常因为解一个客户的套单,通宵不睡,不仅要解套,还要经常和他们谈心。做这一行,心态,永远是第一位。萧郁婕觉得投资朋友和我们的差别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差别,最大的地方是心态,投资朋友多半因为真金白银犹豫不决半信半疑的错过很多机会,反而会做的不理想。也常常看到很多客户因为盲目操作而做的很不理想,郁婕希望大家能切记,你没有足够的筹码去赌每一次的猜测!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

  责任编辑: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不要站在现在的高度,去判定未来的事情,因为未来的你是会成长的,会有新的选择和判断。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