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5.6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策略指导在线

[2019-05-06 10:04:47]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新闻面解读

  周五(5月3日)美市盘中,美国劳工部公布,4月非农就业人口大幅增加26.3万,失业率跌至3.6%,创下逾49年低位。不过,薪资月率仅增长0.2%,逊于预期的0.3%,此外4月劳动参与率也由此前的63.0%降至62.8%。该报告大体上支持美联储周三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并暗示美联储短期内无意调整货币政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形容美国经济和就业增长“略强于我们的预期”,通胀“略弱”。就业报告出炉后,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发布讲话称,美国就业人数显示出爆发性增长。他认为美联储应考虑降息,因为低通胀可能表明需要降息。几乎与此同时,美国副总统彭斯也讲话称,由于美国经济持续增长,美联储应该考虑降低基准利率美元指数因此在短暂拉升之后急跌,现货黄金则趁势大幅攀升。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震荡反弹;KDJ重新结成金叉运行,MACD也结成金叉,金价此前的反弹在20日均线1282附近受阻,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需要提防“双头底”的可能性;上周高点阻力在1288附近;100日均线和下行趋势线阻力目前在1293附近。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126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进一步将打开新的下行空间,目前短线进一步下破的难度较大。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金价在今日低点1268附近获得一些支撑开始反弹,KDJ金叉运行,MACD也低位结成金叉,绿色能量柱缩减,短线存在反弹,1300-1266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1282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87附近,若不能收复该位置,则金价后市将面临重回跌势。下方布林带中轨1276目前已经转化为短线支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至1273附近,5/10日均线也在该位置。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相对较低。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5-12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2-127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76-1278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82-1284附近,破位看1286一线

  2、反弹1283-1285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78-1276附近,破位看1275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油价见顶后震荡下跌;MACD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短期均线死叉运行,尽管200日均线60.93勉强给油价提供一下支撑,但后市油价存在进一步下破风险,3月21日高点支撑在60.39附近,然后是6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一旦失守该位置,则油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3月28日低点58.20附近。在下破200日均线前,油价也存在低位震荡调整的可能性。上方4月26日低点62.28已结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5日均线阻力在62.77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进一步阻力在20日均线63.95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看空信号。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MACD有金叉迹象,绿色能量柱缩减,短线存在反弹,KDJ金叉运行,油价短线跌势减弱,留意61.1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油价能够坚守61.19附近支撑,则油价仍有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中轨62.24附近阻力,64.75-60.95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62.40附近;62.77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强阻力在61.8%回撤位63.30附近,收复该位置前,后市油价仍偏向下行。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2.4-6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0-61.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上方62.4-62.6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1.6-61.4附近,破位61.0继续持有

  2、回调下方61.0-61.2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61.6-61.8附近,破位62.2附近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