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5.06通胀隐忧揭短鲍威尔,黄金跳空高开如何布局获利?

[2019-05-06 14:20:05]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5.06通胀隐忧揭短鲍威尔,黄金跳空高开如何布局获利?

  

  前言分享:

  

  我始终认为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弃的两个字就是“真诚”,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安慰,同时也是作为一位分析师本应具备的态度,我知道在这个混杂的社会,诸多半路出家的操盘手充当了资深分析师,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的实力在,我们的口碑一定会广远流传,相信广大投资朋友还是可以找到我们的,那么我也相信我能给你带来你想要的结果。

  

 

  国际行情解读:

  

  一周展望:非农夜黄金大涨近15美元透露重要信号,本周多空博弈关键看这一位置!10年统计数据显示5月美元涨势难挡,对冲基金已提前布局?俄罗斯突然“爽快”减产逾100万桶/日,为何?

  

  黄金开盘涨高原因:周一(5月6日)亚市盘初,受消息影响,美股期货出现暴跌,道指期货一度大跌近500点。与此同时,随着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价格短线迅速上涨,现货金稍早一度突破1285美元/盎司关口。此外,另一避险资产日元也表现出色。因美股暴跌刺激避险情绪升温,金价短线跳涨触及1285一线!

  

  本周(5月6日-5月12日当周),将迎来澳洲联储和新西兰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日本央行将公布货币会议纪要,美国2019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Evans)在社区发展论坛上发表讲话;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StephenPoloz)发表演说,此外,贸易谈判英国脱欧问题相关消息也需继续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联储举行的社区发展研究会议上致开幕词。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在低点1268附近获得一些支撑开始反弹,KDJ金叉运行,MACD也低位结成金叉,绿色能量柱缩减,短线存在反弹,1300-1266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1282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87附近,若不能收复该位置,则金价后市将面临重回跌势。下方布林带中轨1276目前已经转化为短线支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至1273附近,5/10日均线也在该位置。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相对较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冉茗玉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5-127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稳起128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短线目标1280-1278一线;

  

  2、金价稳起127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短线目标1280-1282一线。

  

  上周交易回顾:

  

  周五交易回顾

  

  周五期待已久的大非农如期而至,很多人的多单被套也成功被解,可你是否又在套了多单之后又套了空单呢,茗玉在欧盘布局1270附近多单进场,止盈1280,美盘非农数据公布,加上薪资数据不及预期,黄金走势很快逆转,金银快速反弹,成功到达止盈点位1280,稳抓10个点利润!

 

  冉茗玉每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老师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冉茗玉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而失去选择。那你还不如早一点找到我。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5.0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冉茗玉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冉茗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冉茗玉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冉茗玉老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