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5.6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90不破沽空仍是首选

[2019-05-06 15:10: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个市场对于很多散户来说,涨了就多,跌了就空,美其名曰顺势而为,实则是追涨杀跌,墙头草随风倒。心中没方向怎么做都是逆势,交易没有规划怎么做都没有主见!明确的思路之下,即便是错也是偶尔的,没有思路的交易就像大海上没有目标的航船,所有的风都是逆风,你发现怎么做都是错,好像市场有意与你作对!

  上周一路跌一路空,1272的空果断调仓到1280,守1280最后的一次空扫损后果断看多到1288,大家都认为多头反转之时,明确的思路再次让浩泽用明确的博文告诉市场守1290空头趋势未变,周一欧盘1284空,周二1285继续空,周三1286再空,周四继续空,市场如期再度失守1280,紧接着破位1270,上周空单收获还是相当到位的了!

  非农利空黄金为何不跌反涨?

  因避险情绪急剧升温,周一早间全球市场陷入一片混乱。美股期货出现暴跌,道指期货一度大跌近500点。此外,国际黄金高开高!急剧升温的避险情绪也帮助国际黄金从摆脱低迷,重回1280关口以上。随着此前国际黄金持续走低,其价格已跌至投资者可以逢低买入的状态!

  另一方面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特朗要求降息

  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发布讲话称,美国就业人数显示出爆发性增长。他认为美联储应考虑降息,因为低通胀可能表明需要降息。几乎与此同时,美国副总统彭斯也讲话称由于美国经济持续增长,美联储应该考虑降低基准利率。可见白宫高层对鸽派降息基本出奇的一致。这无疑增大美元的抛售,这面降息还没有玩。美联储官员讲话也是鸽派明显,美联储官员埃文斯随后表示,看到通胀预期过低的风险,美联储不应将核心通胀的疲软视为暂时性的。若通胀走软,美联储可能需要降息。这些讲话无疑都是把鲍威尔的鹰派言论的利好都是消失殆尽。美元也是因此阴跌不止。

  黄金交易中你是否真的知道机会到底在哪?

  就算是什么都不懂的人,也有赚钱的时候。你会发现最近有一段时间赚钱很容易,怎么做怎么赚。于是你的信心开始不断膨胀,你告诉自己我是天才!但是随后的事情让你很郁闷,你赔钱了,不过你依据认为你是天才,你可以把之前赔掉的钱再赚回来,随后你发现你开始怎么做怎么都是错。你告诉自己我是失败者!你开始恐惧,开始不自信,最后你错过了真正的可以使你盈利的行情之后,你万分后悔。是的,这经常发生。市场就是这样,聪明的交易者会在赚钱很容易的阶段开始“恐惧”而不是沾沾自喜,在所有人都在恐惧,不自信的时候,他却信心满满现在大家知道真正的机会在哪了吧?

  5.6黄金交易内参

  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在周末之前给多头送来了“及时雨”。尽管4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激增,但薪资月率不及预期,美元指数在报告之后之后遭受重大打击,国际金则趁势反击。本交易开盘再有跳高表现,主要得益于地区间不稳定因素影响,塔利班又在折腾,加沙地区对以色列发射200多枚火箭,避险推动价格,进而国际金冲高1286附近,对本交易日的布局注意几点: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1)消息面对行情的冲击属于意外事件,不可预测,无法避免,而消息面始终是消息面,对技术面走势来讲只会起到短暂的影响,不会最终改变趋势的运行形态;

  2)早间冲高不追。早间急涨的情况时有发生,这种上升通常情况下延续性较差,缺乏二次上攻的动能,多以震荡回落收尾,所以出现这种上涨,不建议过于激进的跟进;

  3)在1266形成双底反弹之后,盘面价格再次反抽到1286附近,这就又回到震荡区间当中,短线区间的概率较大,主要关注1286到1274/72走反复,通过震荡来构筑新的下跌平台。

  总的来讲,日内盘面重点留意1286以及1289/90压制,持续收在1290下方依然可空,下看1274/72一线;同样触及1272可短多看1280附近,短线做区间震荡布局。短线不破1290继续沽空参与,下方关注1274/72位置;同时触及1272机会可短多

  欲戴王冠,必先承其重;欲稳健利润,必先用人不疑

  在这个市场总有人在获利,而你却一直亏损,一次又一次对这个市场丧失信心?每次都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那么你又能消耗多少次?我不管你究竟在这个市场失败了多少次,我只知道你若诚心跟随,我便带你获利。稳健的利润天天有,华丽的篇幅天天见,我没有华丽的言语,却只能给你现价进场的利润。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疑人不用,你只有试过才知道。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关注唯/信浩泽解金(hzzx茄011)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喊丹,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没有精益求精的操作,但有高达30%的稳健收益

  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资金翻倍,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每一次遇到这种大行情,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浩泽这边带领市场客户稳定盈利,走向回本之路的时候,满心慰藉却也在想市场又有多少小散如浮萍随波逐流亏损的寝食难安?每天的文章都给到现价进场的机会,却总有人在质疑,我不喜欢说太多,实力就是我最强有力的代言。

  机会永远留给做好准备的人,先机思路决定出路,浩泽的分析永远具有前端性!浩泽再专业,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只有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浩泽解金团队实时在线,因为专业,所以领先!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