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黄金亏损得血本无归?如何摆脱亏损现状回本盈利?

[2019-05-06 20:56:35]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黄金亏损得血本无归?如何摆脱亏损现状回本盈利?

  

  前言分享:

  

  鲁迅先生曾阐述过这样一句话:我们穷极一生所追求的,不过是他人与生俱来的。你的人生是否如意?是否有一些生活上的琐事也会让你不知道何去何从?

  

 

  我们这一生会做很多的事情,那么这篇文章能够带给你的,或许是你想象不到的,不管你是在做投资还是在做其他的事情,希望茗玉的这篇文章能让你在心态和技术上有一个更高的境界,希望能帮到还在迷茫找老师的你们!

  

  必看案例解读:以家庭为代价的投资之路

  

  来自江苏的老吴是个装修工人,因为没什么文化,混了几十年也才混到一个小组长的位置,不过这个位置对于老吴来说也足够了,毕竟这个位置给他带来很多便利,工资也不少。按理说,这样的日子对于老吴来说也挺好的,可是老吴内心总是向往那些在股市,外汇叱咤风云的人。

  

  或许是因为从小苦日子过惯了,想体验一番不一样的生活!因此,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老吴接触到了炒黄金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慢慢的迷上了那种数字跳动的刺激感。看着红绿数字不断变化,老吴觉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觉得自己一定能够在黄金市场上赚的盆满盈钵,觉得自己可以依靠炒黄金成功超越那些昔日看不起自己的人!

  

 

  不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没有什么事是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而走的。在经过了一个月的挣扎之后,老吴在黄金市场的日子终于宣告终结!起因是在一次所谓老师口中的大行情中重仓操作,结果行情瞬间逆转,因为没带止损,老王的账户直接爆仓。

  

  想起以前每天盯盘盯到两三点的日子,说不难过是假的,而这次打击也让老王彻底放弃了对投资的兴趣。因为这次投资失利,让他的家庭濒临破碎,也差点让他放弃了生命,因为他亏得不是一点钱,而是一套房子。事后,老吴跟我说,他当时鬼迷心窍的听从了老师的提议,将准备买房的钱全部拿出,结果没想到全部亏完,而现在后悔却也没有机会了!而当前有与之相似情况的我建议尽快回头才是正路!

  

 

  你需要的才是最好的,你要西瓜,却给你芝麻的老师,怎么实现合作共赢?

  

  黄金投资作为散户的你最需要的是什么?是那些一个星期就翻仓好几倍的盈利截图?还是动不动就说带你盈利的口号?你需要的是利润!是本金不受亏损!账户的收益可见一斑!在外汇黄金市场,我相信你爆仓套单的那一刻,肯定是懊悔,为什么不早点出,为什么不控制仓位带号止损。

  

  但是世上没有后悔药,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亏损弥补!那么现在,后悔药虽然没出现,但是却给了你一次重头再来的机会,无损交易,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为你的本金套上一层保险,亏了就赔,简单粗暴有效益的黄金投资,你最需要!

  

  无损包赔是什么?听起来很新颖,的确作为国内首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即便是亏损了,也能让你的本金毫发无损!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  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5.0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