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5.7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5-07 16:17:50]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5.7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二(5月7日)现货黄金盘中走高。全球股市走弱,市场避险情绪仍存,给金价提供支撑;而且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挥之不去,美元短线下行风险仍未排除,金价坚守1280关口,短线偏向小幅上攻。国际原油震荡走高。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波斯湾油路安全威胁提升,加剧提振油价。与此同时,对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谈判进展的担忧,引发对持续紧张局势可能损害全球原油需求的担忧。

  由于上周刚经历了非农的洗礼,这周消息面上来说较为清淡,主要需要关注的是将要在今明两日公布的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和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由于市场预期两个央行都有降息的可能,因此市场将会从中寻找全球央行利率走向的进一步线索,如果鸽派论调超出市场预期可能会凸显美联储的相对鹰派,因美联储仍坚持持稳的立场,这可能会给美元部分反攻的机会,因而施压金价。

  黄金日线级别:低位震荡;MACD金叉,KDJ死叉被破坏后向上发散,短期均线交织,走势变数较大,尽管上一交易日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中轨附近阻力,但基本守住上周五的涨幅,短线偏向再次震荡上攻,留意4月26日高1288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看向100日均线1293附近;如果进一步上破,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强阻力在1300整数关口附近。下方留意5日均线1277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在1270整数关口和上周低点1266附近。

  黄金4小时级别: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1267-1287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金叉,KDJ高位钝化,短线金价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1287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1310-1266跌势的61.8%回撤位1293附近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277附近,若上行受阻并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金价仍可能会重新跌向前期低点1266附近;1272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285;1288阻力;下方关注1277;1272支撑;另外强调一点,日内切不可追单,毕竟目前多空在博弈,任何一方都有可能占据主动,关注融鑫金师唯/信(rx880505)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85空单进场,止损1290美金,目标下看1277附近;

  2、回调至1275多单进场,止损1271美金,目标上看1282附近;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