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子羽:5.7黄金分析报告

[2019-05-07 16:22: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五一假期已经结束了,谁都想挣钱开心的过节,行情有时候会不如意,但是请你记住,你来到这里是要赚钱的,请找回当年的自己。 因套单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的朋友,不必耿耿于怀,以前的也已经成为过去式,把握接下来才是重点。

 

 

 

请耐心往下看,下方附操作建议!

 

黄金从4小时来看:低位反弹;MACD金叉持续往上发散,即将到达上方零轴位置压力,早间黄金跳空高空后回落填补缺口,下方初步留意MA5位置目前在1280附近支撑,布林带中轨支撑在1278附近,若失守改位置支撑,则增加看空信号。由于黄金而KDJ方面进入超买区,意味着上方的上涨空间有限,上方的压力留意1285附近阻力和布林带上轨1288附近位置。综合来看,今日 操作思路上 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1278一线支撑。

 

 

 

投资有道,盈利有法,盲目进场,必然惨败!

 

 

我在这个市场十多年,见过太多的投资悲剧,多少人本来有足够的资金在这个市场风光赚钱,却因为错误的操作方式最后输的精光,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把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我相信,任何时候你若遭遇了爆仓危机,这都不是行情的错,如果事先做好风险控制,再大的行情也不至于造成你爆仓的结局!

 

 

 

 文章具有滞后性,每位被套投资者仓位风险,资金量,操作风格各不相同,具体问题具体对待,我会每天抽出半小时时间帮助两位求助者解套

 

 

这种心酸只有我知道,那么现在有套单的你,是否能顺利解套呢?手上有单子的朋友也可添加我获取解套建议,我想,每个投资者,无论是股市期货还是现货,入市都希望获得盈利,让自己和家人获得更好的生活。这是每个投资朋友每一天最大的压力,也是最大的动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