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贸易忧虑席卷全球资本市场惨遭血洗,黄金如何布局?

[2019-05-07 16:23: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贸易忧虑席卷全球资本市场惨遭血洗,黄金如何布局?

 

避险情绪引发市场巨震

 

5月6日,受不确定性消息影响,美股期货大跌,亚太股市几乎全线下挫,欧洲股市盘初大跌。在全球资本市场剧烈动荡之际,避险情绪也随之高涨,上周五还处于整体下跌中的黄金,则在周一实现了短线跳涨。其中,道指期货一度跌超500点。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VIX期指则大涨超过10%,而VIX则被市场称为恐慌指数。

与此同时,农产品期货几乎全线飘绿。美国芝加哥交易的农产品期货普遍下跌,其中,玉米跌近3%,美豆跌2.18%,美麦、美豆油和美豆粕则分别下跌2.1%、1.97%、1.31%。除此之外,美股盘前,多只科技股也开始下挫,英特尔跌2.61%,微软跌超2%,苹果更是跌超3%。

 

当地时间6日开盘,欧洲STOXX600指数即下跌0.9%,此后跌幅一度扩大至1.32%,亚太股市同样集体走低。截至收盘,恒生指数下挫1046.82点,跌幅高达3.48%,报29034.73点;日经指数则下跌48.85点,跌幅为0.22%,报22258.73点;韩国KOSPI指数下挫16.43点,跌幅为0.74%,报2196.32点;澳大利亚标普200指数下跌62.5点,跌幅为0.99%。

 

在股市出现明显震荡的同时,人民币汇率也急速走低。5月6日,离岸、在岸人民币汇率日内最高跌幅均超600个基点;离岸人民币汇率盘中一度跌破6.82关口,最低跌至6.8218,较开盘跌超1%,创2016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不过收盘时,人民币汇率跌幅均有所收窄,离岸人民币收复6.78关口。

 

欧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5月6日)震荡收盘小阴线,整体空间不大,最高1285最低1277.最终收盘在1280.今日开盘进一步反弹测试接近昨日高点。日图收盘小阴线回撤空间不大。没能收低。美元短期依旧有高位回落迹象,限制金价下行空间。

 

周线继续受到30周线的支撑反弹,前两周虽有虚破,但到了周尾收盘都收在了30周均线之上。此位仍是关键。失守才能进一步下行。日图由于大阳低位反弹,今日再次靠近了1288区间上轨,离下轨1266距离远一些,靠近上轨次增多。破位的可能性加大。今天操作上相对要保守一些,多看少动。昨日在1288之下看空。主要是不看好能够突破。由于日线小阴线回踩确认后,今日再回到高位就得防止突破了;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图显示目前仍处于下行通道中,即使靠近上轨,但没突破前,多头也不宜乐观,使得现在多空胶着。趋势不明朗。看空看多都有理由,看空主要是下行通道中运行,未突破改变下行通道前应该还是反弹高空。突破再调整思路。只是现在空间看不了太大,昨天也没能收低。操作上暂时谨慎震荡思路对待,多空都轻仓测试严格带好损位。今天两个压力在12881295

 

5-7(周二)黄金参照计划:

 

黄金:反弹1286-1287仍轻仓试空损1290目标1280-1277.

 

黄金市场中这三种投资心态降低交易风险:

 

最近的黄金让不少的投资朋友弄得人心惶惶,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的去选择的操作,而且最近也有不少的投资朋友过来问我,鲁老师怎么才能止亏为盈,怎么投资风险最小,如何避免风险,做投资有哪些技巧,如何更加的能够分析出行情趋势这类的问题,然而鲁析金认为做投资心态决定成败,你的心态决定你的操作风险,所以心态才是投资的(核心)因素。

 

首先我们要从三个方面,也是鲁析金今天主要讲到在市场中操作的一些技巧和心态:

 

一:耐心。也是基本功之一,放弃该放弃的,把握能把握的;只坚持做自己投资标准的投资,简以致胜,以简单应对复杂,把握中期时间框架,具有等待的耐心!舍弃不合要求的,可以很轻松的对能力以外的机会说不,市场存在风险有限而获利空间巨大的战略机遇,从长期看,良好的耐心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趋势不变,做单方向不变。关注鲁析金对于一个采取趋势跟进头寸的中长线交易者来说,有赚取了小额利润就可以减仓持有保护利润,控制风险,就可以做到必胜;

 

二:勇气和胆识。胆识和勇气可由知识培养得来,可根据技术面和消息面入场。若缺乏勇气入场,你将会一事无成。当对一笔交易信心十足时,全力集中加仓出击,拥有建立大头寸的勇气。怯者无为,勇者难存,当然鲁析金要强调的是勇气需建立在有效的策略上,做到了,一笔有把握的交易可以赚取最大盈利。

 

三:自律。没有执行力一切都是空谈,就是有完善的体系也不能发挥效用,因为最薄弱的环节是投资者最近本身的心态,必须约束、约束、再约束,市场是不可控制的,鲁析金认为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我们自己,一个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连续性的交易的能力和自律。

风水轮流转,盈亏也是轮流转的,你前期亏损并不代表后期一定就是亏损,只要你还在这个市场中就有机会。但赚钱的前提是你要尊重市场,遵守市场规则,如果想着和这个市场趋势对干,那一定会让你大失所望,会赔的更惨!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