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成梦轩:所有黄金投资的根是什么?交易技巧?风控?都不对!

[2019-05-07 21:06: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想要投资,对于技术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进行分析贸然入市,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

    成梦轩:所有黄金投资的根是什么?交易技巧?风控?都不对!

  

  文/成梦轩

  想要投资,对于技术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

  

  今日,竟然有投资者在公众后台问我做黄金为什么大家都要设置止损?新手止损该怎么带?

  

 

  我想说的是

  

  资金好比人体的血液,总是有限的。你流血了,是让伤口一直流,还是包扎止血?

  

  你亏钱的时候疼不疼?

  

  你流血的时候疼不疼?

  

  亏钱了你敢扛,那是因为你敢du。

  

  流血了你不敢扛,那是因为你根本就不会拿命去du!

  

  所以亏损了不止损,说白了是在du!

  

  你说的第二个问题止损怎么带

  

  简单一点讲这个根据自己的交易系统来

  

  每一个人身材体重各不相同,交易体系就像你的身材,衣服穿上合适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根据自己的交易体系以及仓位大小来制定止损

  

  这是要不断通过实盘操作来总结最终寻找到交易系统合理的止损位

  

  说下我自己的:

  1.手动止损+机械(一般用于日内超短交易,发现爆发机会进场,先带机械止损,5分钟—10分钟内没有按照预期爆发,果断离场,建议小止损)

  

  2.方向判定止损(一般用于出行情方向后,把止损按照交易体系带,比如反转形态高低点,均价线趋势排列的时候根据均价线10日线移动止损)

  

  3.加仓单止损(在有底仓的情况当中,加仓单开始持续获利,加仓单设置跟踪止损)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最后希望我工纵浩成梦轩论金这9年的投资经验能够让投资者受益,谢谢大家赞赏,近期有不少投资者通过公众号找到我让我帮其解套,为了方便大家也为了节省我的时间我把解套方法公布出来。但是每位被套投资者仓位风险,资金量,操作风格各不相同,具体问题具体对待,借鉴思路就好,我会每天抽出半小时时间帮助一两位求助者!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