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5.8五大原则成就投资高手,新手必看!

[2019-05-08 15:01: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5.8五大原则成就投资高手,新手必看!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

  

 

  今天晶颖来说说投资五大原则:

  

  一、主动性原则

  

  用自己的“主动”进出,把交易的风险(盈亏)控制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实现交易盈亏由自己说了算。

  

  二、微分化原则

  

  把盈利、亏损和持仓的时间都“微分化”(特别是亏损),控制在价差的几元钱之内。持仓时间最长的,就小时;最短的,仅几分钟。果断进出,决不以任何理由长时间拖延持有亏损的单子。

  

  三、独立性原则

  

  前一笔交易的盈亏与下一笔交易毫不相关,不能因为上一笔交易的盈亏或进出价格的高低而影响到下一笔交易的果断进出。

  

  四、客观性原则

  

  做当日短线,最不能容忍的是,头脑中事先就“主观”地认定了当日行情是涨是跌。主观地认定今天只能做多或只能做空,是短线炒手一定不能有的错误思维。

  

  五、盈亏相当原则

  

  “盈亏相当”是指由短线炒手每一笔交易赚和赔的金额大体都是相等的。之所以能赚钱,是靠“概率”来取胜。假定每一笔赚钱和每一笔赔钱一样多,而当天共交易了100次,其中有70次是赚的,30次是赔的,那么这一天就是赚了。

  

 

  投资无损新模式,走在投资前锋,做投资人最好的引导者

  

  黄金投资的市场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你按部就班的投资亏损就是必然的了,做人做事做投资都一样,做事要随机应变,遇事要有自己的思想,应时而变。而如果你想改变风险又大还一成不变的亏损现状,晶颖建议你可以多了解一下黄金这个市场,了解一下这个市场大热的“无损投资模式”,他们究竟是如何改变了无数投资者们亏损的现状,也如何能够做到真正的扭转盈亏!晶颖作为一名分析师良心推荐这个模式,因为它不仅仅是帮助了投资者提高收益,也帮助了分析师提高准确率!鱼和熊掌兼得,何乐而不为呢!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都可单线晶颖有机会获取“无损保障金”,让你摆脱一成不变的亏损现状!

  

  生活往往是这样,你为自己争取一下,也许前方就是风雨之后见的彩虹。简单的人,勤劳节俭,一切随缘而安。不需要为挣不尽的财富焦头烂额,也不会为柴米油盐而忧愁。不争,自然从容;不计较,所以常快乐。一方田园可养终生,一眼天地可怡情致。心闲是人生最好的福气。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本文作者/田晶颖V信/tjy1238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