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5.8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短线多空策略指导

[2019-05-08 15:54:28]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5月8日)黄金期货亚盘时间段小幅走强,从周初的行情看本周黄金走势主要是围绕国际贸易局势展开。因贸易担忧情绪,美股本周以来持续回落,这给了黄金反攻的机会。同时全球央行依然处于增持黄金的过程中也对金价构成了部分支撑。不过目前市场对于黄金的看涨预期依然低迷,但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美股回落的迹象越发的明显,同时黄金逐步进入需求旺季,黄金或结束当前较为盘整的走势。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看,目前日图布林带三轨收口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粘合向上运行,指标MACD、KDJ均呈初步金叉向上缓和运行,日线上观察行情多头占优,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发散,K线交投于布林带上轨附近,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发散,指标MACD快慢线呈金叉发散,红色动能放量,KDJ呈死叉运行,短线看金价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综合来看;昨天跟预期一致,回落遇到支撑之后反弹给出的1279/80一线多单顺利到达目标点位1286-88一线,昨天黄金的上涨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从运行结构来看,本周金价于1280一线形成双底支撑,暗示黄金在次上方看多的上破可能增大,所以现在能不你那个走出短期的横盘需要关注的4月2号1292一线压制能不能有效上破,总而言之日图反弹未结束,操作上融鑫金师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压制于1292-1294一线压制,下方支撑于1282-128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84-1282考虑多,止损0.4美金,目标1290破位持有;

  2、建议1292-1294考虑空一次,止损0.3美金,目标1285破位持有。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融鑫寄语: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唯有先掌控先机,方可占不败之利,功可胜之!关注“融鑫金师”每日的行情分析,希望融鑫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你把握不住趋势,面对每日行情涨跌缺少判断能力而不知所措,经常做反弹单子被套或者投资长期亏损,可与融鑫金师交流探讨,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