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健杰:5.8多方助力黄金拉升,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2019-05-08 15:56: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日线上,黄金日线收带上下影线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MA5与MA10均线走平粘合向上运行,中期线仍偏向下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走高向上运行,暗示黄金面临进一步上涨空间。从此前的走势看,黄金两次冲击1266关口没有能够跌破,两次企稳的情况下有可能形成双底,只要金价今天后者之后真正突破颈线位1288-1290就会成型,之后将会打开上方空间形成上涨行情。盘中初步支撑位于1278-1280美元/盎司关口,若有效跌穿该水平,则将进一步加速下挫。而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288-1290美元/盎司,若突破则将继续展开反弹。

  

 

  目前看黄金在冲击1288附近压力,今天就要特别的关注1288-1290压力突破受阻情况,若不能真正突破受阻将有机会跌回下方趋势线支撑附近甚至考验1266低点,若这几天顺利突破了1288-1290压力将开启中期上涨行情,日线目前看还是1290-1266区间,这个区间不突破无法走出真正方向,继续在区间内颠簸一段时间也是可能的,所以突破前要关注1266-1290区间。今天日内关注1288-1290多空争夺,受阻做空,突破后回调低多。

  

  黄金4小时继续维持区间震荡颠簸,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短期线向上运行,中期线走平无方向,黄金上行逼近200期均线,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向上运行,KDJ随机指标向上,暗示黄金短线将进一步上行。4小时目前维持1277-1278支撑上方震荡颠簸,看起来要继续向上冲高,整体还是1266-1290区间内颠簸,今天关注1288-1290压力突破受阻情况,不能突破受阻可以做空,突破后回调低多就好,短线跌破1277将转空考验1266-1270支撑。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反弹1288-1290附近有效受阻做空,破1293止损,目标1284-1280-1278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2、黄金回测1280-1282附近有效支撑做多,破1276止损,目标1285-1288-129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关于借τ:

  

  1.短线借τ。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借τ(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借τ。

  

  3.波段借τ。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借τ。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借τ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