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投资黄金最近总是亏损,心态已经彻底崩溃了怎么办?

[2019-05-08 16:04: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投资黄金最近总是亏损,心态已经彻底崩溃了怎么办?

 

  金融世界是动荡的、混乱的,无序可循,只有辨明事理,才能无往不利。如果把金融市场的一举一动当作是某个数学公式中的一部分来把握,是不会奏效的。数学不能控制金融市场,而心理因素才是控制市场的关键。

  总有客户问我这样一句话:“为什么我找你咨.询行情过后,你不象别人一样来盯我?”我回答他说:“我从不强买.强卖,你要明白一件事,做投资资费是你的,保障是你的,万一赔钱也是你的,最后赚钱也是你的。投资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我的时间也只留给信任我的有缘人!其实你跟不跟我做投.资,对我来说就是少一个客户而已,可是对您来说:拒绝选择优秀老师的同时就是选择了自己承担风险!

 

  很多客户都会跟我说,我比他们小,做这一行我们分析师很伤身体,吃的是年轻饭,早上开盘做分析,一直坐在电脑前到半夜,有时候客户套单一晚上不睡,第二天继续工作。没办法,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既然选择做了就必须得有义务担当做好。不然就对不住找我的客户了。这个行业里鱼龙混杂,很多客户加到我说有的平台,一味地刷单,到头来是没赚到钱,也没学到东西,学费倒是交了不少,不说赚多少吧,可总是亏损,得到的总是不如自己想象的。对于这一点我只能说做好自己,真金白银都是由无数个辛苦的日夜辛换来的,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客户的信任。

 

  但是有一点我要说,不管是做这个投资还是其他行业,都存在风险。比如做生意吧,还要找人考察地段,进的货能不能销售出去。一年开支和利润是多少。老师呢,在这个市场就主要帮助做风控和规划,投资者本身要有承受风险的能力,也要学会技术分析及做单手法。不能一味地依赖老师,毕竟投资是长远的事情。

 

  每个老师的操作方法和特点都不一样,投资者需要根据自己的性格和做单方式,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不要盲目的跟从,如果两个人的观点不一致,导致单子亏损,不能一味地职责老师,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近一个月的行情,很多朋友赚的盆满钵满,但也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反应的都是亏损的情况。接下来周亦鑫就给大家分析分析为什么大行情却抓不住利润。

  无损模式

 

  人往往会被一道枷锁给牢牢锁住,不懂得去换位思考,你本人觉得不可能的,都会不可能变成可能。所有不想面对的事情都会发生在你身上。所以你一直都在复制别人的成功,却无法找到属于自已的路找到自已的方法。现在第一个无损包赔已经出现,还在担心亏损吗?不存在?

 

  无损=包赔(亏多少赔多少),关于包赔服务,很多投资朋友还不能接受这个新概念,觉得是天上掉馅饼,骗人的,作为权威认证,我做一下几点分析:

 

  周亦鑫首先总结了这两点是非常重要的:

 

  其一:设止损的重要性,就像系安全带,不要嫌麻烦,不要觉得束缚。

 

  其二:顺势与逆势的区域,也就是顺应市场的问题。

 

  “止损”这个词我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那么我告诉你,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好止损。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想转亏为赢。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你要知道它是能救命的!如果你还有单被套着,就赶紧解出来,犹豫不前,只会深陷“套中套”,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了。

 

  “顺势”的重要性,顺势而为这也是我一直在强调的。每个单子在做之前,首先要明确趋势,很多投资者都有个不好的习惯,总是见回落就想着要抄底,见反弹就想着干空,总是与趋势对着干,这样的结果最终都是得不偿失。到最后错过了利润不说,严重的还会爆仓。让你承受打击,一蹶不振。

  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而如若你想改变当前持续亏损的现状,那么或许能助你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

 

 

查看更多: